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思檸漫遊記①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檸漫遊記①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沒辦法,母親大人要我去郊外幾里路的郵局寄信,不得不從呀。再加上她根本沒有給我坐車的錢,咳,只好跑步去嘍。-_-b 

  “嘿呦,嘿呦...” 

  半個小時后,我來到了一個名叫“阿磁辛”的郵局門口,朝裡面望了望。一個有點胖、衣冠邋遢的老闆正把腿翹在桌上呼呼大睡。 

  “老闆,老闆...”我推了推老闆的肩膀。 

  “呼——呼——”這個老闆竟然毫不理睬我,還是蒙頭大睡,有生意也不做。 

  我正想使勁拍他一下時,忽然想起“程門立雪”的故事...可惡,等他睡醒了再跟他說寄信的事好了>_< 

  那麼,現在該幹些什麼好呢?看他的樣子還得睡好一會兒,咳—— 

  “咚咚咚...”

  門外突然想起一陣聲音,我走出一看,原來是一個富貴婦人駕着馬車趕往這裡,在郵局門口停了下來。 

  我只對那輛豪華的馬車感興趣。於是,乘那女婦人進郵局時,我偷偷跑到了馬車後邊。哇——,這輛馬車實在太漂亮了!精緻的紅檀木雕刻的雙龍戲珠,展現的惟妙惟肖;檀木邊沿有序的鑲着白色的大顆珍珠,映在陽光下更是閃亮;隱約遮蓋馬車後備箱的帘子隨風飄揚,發出清脆悅耳的“叮噹”聲……如果我能夠乘坐它,哪怕是只乘坐一下,都心滿意足了。在這個年代,能看見這樣的馬車已經很不容易了... 

  “好的,謝謝你,我走了。”女婦人扯着嗓子對郵局老闆說。 

  哎呦,不得了,我盡陶醉這個馬車了,女婦人該走了。怎麼辦?我好想坐一坐呀,如果不坐,恐怕這輩子再沒機會了。於是,我按捺不住心底的誘惑,偷偷藏進了馬車的後備箱里... 

  “馬夫,我們回去了。” 

  在這狹小的空間里,我一點兒都不舒服。後備箱蓋子壓得我喘不過氣,再加上馬車已經開始啟航,一路的顛簸,我更是難受。 

  “咳...咳...”我不小心咳了出來。 

  “什麼聲音?”那女婦人似乎發現了我,趕緊屏住呼吸...我用手緊緊捂住了嘴巴,努力地使自己不發出聲音。 

  幾分鐘后,馬車終於停了下來,我鬆了一口氣。 

  只聽見坐在馬車前座的女婦人下車的聲音,再是馬夫把馬栓在了柱子上,馬掙扎的聲音,然後就沒有動靜了。等我確定馬車上已經沒有人了,才打開蓋子。 

  “呼——”我一出來,趕緊呼吸了幾大口新鮮的空氣。雖然有點辛苦,不過,我畢竟坐了一次馬車,這次經歷如果說給夥伴們聽,他們一定羨慕的不得了! 

  不過...我突然想起來,這到底是哪兒呀? 

  我環視了周圍一圈,這是一個豪華房子的庭院,庭院圍欄特別雅緻。腳下翠綠的小草軟軟的,很是舒服。又是一番從未看過的美景啊,真羨慕那些有錢人,每天生活在這樣美的一個地方,該多幸福?!!

  “我不要!我不要!”突然,我聽見一個甜的膩人的女孩聲音從房子里發出,嚇得我趕緊藏在草叢後邊。 

  幸虧這裡花草茂密,要遮掩一個人很容易...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思檸漫遊記①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檸漫遊記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