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我看見天空自由飛翔的大燕和小鳥,就會產生一種遐想,想到如果我有一天也能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那該是多麼美好呀!是的,能在天空里自由自在的飛翔,是我從小到大的美好的願望。而長大以後,我才知道,人是不可以飛起來的。可是,我也非常渴望飛翔——我想飛!

  我想飛,像夢幻世界裡面美麗的花仙子一樣,飛到祖國內蒙古的草原上,去感受綠色世界里無限的奇妙;

  我想飛,飛到祖國的邊疆??西藏素有“冰山美人”之稱的珠穆朗瑪峰,去向它挑戰;

  我想飛,飛到江南水鄉,看一看素有“東方威尼斯”之稱的江南水鄉是不是比西方的威尼斯更漂亮,更古老?

  我想飛,飛到埃及??金字塔,去領教金字塔的奧妙,打開金字塔那充滿着神秘的進門,看看裡面有沒有真正的木仍伊,不過要提醒你們一句話:膽大的進去,膽小的滾蛋!

  我想飛,飛到非洲,去幫助那裡飢餓和嚴重缺水的難民,幫助他們挖水,尋找食物,並給他們一個袋子,裡面有拿不完的金銀財寶,可以包他們這一輩子不愁吃穿;

  我想飛,飛到伊拉克去,美國和伊拉克的戰爭持續,代表着兩國的傷亡很大,使兩國儘快友好中立,停止戰爭;

  我想飛,飛到巴基斯坦,解決他們人民的糾紛,永遠安定團結,和諧相處;

  我想飛,飛到沙漠去,撒下綠色的種子,使沙漠變成綠洲;

  我想飛,做一個周遊祖國的旅行家,週遊世界的政治家;

  我想飛,我要飛,飛得更高,飛得更遠,飛??就是我一生的夢想、一生的願望;

  我想飛,我要飛……

您正在瀏覽: 我想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