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羨慕小鳥,羨慕它那靈巧的翅膀,能在天空中自由翱翔,我羨慕它的自由和無憂無慮,能見到人間“天堂”,在山清水綠的“天堂”中,享受着最美的清晨陽光。

  我想飛,飛到一戰時的英國,看一看那些在戰爭期間的奴隸是何等的悲慘和憂傷,我要幫助他們起來和我一起救助他們的同胞。

  我想飛,飛到美國看看美國的學生以什麼方式進行學習,將他們的學習方式及老師們的教學方法引入中國,讓中國的學生們也享受外國的文化教育模式,在中國這塊土地上培養出更多高素質的人才。

  我想飛,飛到至今還未解決溫飽的偏遠山區,去慰問那些人們,告訴他們:中國的科技、生活水平正在突飛猛進地發展,不久的明天他們將會過上幸福、美滿的小康生活。

  我想飛,飛到正在為2008年奧運會做準備的北京,看看首都的體育館,道路修建得怎麼樣了,2008年的北京是燈火輝煌的,是星光燦爛的,令人期待已久的2008奧運會將會很美。

  我想飛,飛到喜瑪拉雅山,飛到太平洋一飽它們的壯舉,我要飛遍世界,包括森林大地看看它們是否在減退,於是便有了這個夢想,為了讓我的夢想實現,我必須努力奮鬥,努力開拓,為了讓我真正“飛翔”,我必須插上一對強勁的翅膀———知識———力量。

您正在瀏覽: 我想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