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當然,我也有。我的夢想就是想飛。每當自己安靜下來的時候,就常常異想天開,我想飛,飛到世界每一個角落……

  我想飛,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飛到北京,去看故宮;去看長城;去看天安門;去看……

  我想飛,像雄鷹一樣毫無顧忌的飛。飛到青海;飛到香港;飛到上海;飛到深圳;飛到……

  我想飛,我想飛出中國。飛到美國、英國、德國、法國、俄羅斯、西班牙、墨西哥……

  我想飛,不是因為想去看風景,而是想擺脫堆積如山的作業,去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因為沉重的書包與堆積如山的作業把我都快壓垮了,所以我想飛。擺脫這些作業。

  我想飛,飛到一個沒有人的地方靜下心來打籃球,打乒乓球。等到打球打累了的時候,我想飛到草坪上好好的休息,起來的時候看看書……

  我想飛,哪怕前方會有風雨;哪怕希望很渺茫;哪怕這不現實。我都想飛……

  六年級:李思霖

您正在瀏覽: 我想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