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想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想飛

  溫嶺市澤國小學 梁一楠

  我是一隻被人關在鳥籠里的小鳥,自從我被關在籠子里后,我就常在回想自己的家鄉。

  那時候每當第一縷陽光射進樹林,大公雞都會為我準確地報時:那時小花小草聊着天;老鷹忙着捉小雞;我呢也會伸伸懶腰飛出窩來與朋友嬉戲——我們可以在茂密的樹葉叢里捉迷藏,還可以與大家一起去捉小青蟲吃……

  那時的生活多麼美好,天空多麼蔚藍,周圍的一切都是那麼美好,只可惜現在我已經失去了這種生活。每當想到往事,我的淚水呀不由自主地流下來了。

  這時,一陣嘰嘰喳喳聲傳來,哦,一群飛鳥從我眼前掠過。我目不轉睛地盯着這群飛遠的群鳥,真渴望衝出籠子和他們比翼齊飛,只可惜我現在是一隻籠中之鳥。

  旁邊剛好有一路過的小孩看我正目不轉睛地盯着飛鳥,似乎看懂了我的心意。就打開籠門把我放了。

  “哦,我自由了,我自由了!”我激動地在空中盤旋着,尖聲吶喊着——我這個多年的願望終於實現了。

  我拍打着翅膀,沖向天空:天空似乎更藍了,陽光也更加燦爛了,周圍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我想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