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面對失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失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像一片遼闊的天空,有時風和日麗;有時風雨交加,暴雨傾盆,但我們都要去一一面對,要想獲得成功,就必須經歷失敗與磨難。 

  徐霞客用了34年,遭到了無數次失敗,終於考察完了長江兩岸的地質情況;愛迪生製造電燈里的燈絲,做過999次實驗都沒有成功,正當他想放棄時,他終於研究了出來,他勝利了…… 

  還記得,在一年前的一個炎熱的夏天,我正在一個舞蹈教室中上舞蹈課,我們正在進行形體課的訓練,汗水不停地從頭上地到地上,我兩手撐地,努力的讓自己的腿與地面之間的距離減少,我正在努力着,此時,我真的很想放棄,成功或失敗在此一舉,就看我自己的選擇了,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堅持一下,會成功的!我心中為自己暗暗鼓勵,我看見了我的進步,我正在一點點的往下下,退與地之間的距離越來越小了,我馬上就要成功了!可是,就在這一瞬間,我的雙手一放鬆,自己馬上坐到了地上,雖然距離不高,的那時我心裡卻無比的痛,前面的努力白費了,我還要重新開始。 

  可是,這時我發現,我經過我這短暫的一休息后,自己居然比以前還要好了,我以點點的努力,成功就在眼前,但是要知道,失敗就躲在自己的身後,只要稍不留意,就會遇到失敗。 

  我努力了,我成功了,我在那一天取得成功,這成功是用汗水雨勞動的來的,這成功永遠是最高的快樂。 

  失敗乃成功之母,是啊!經歷了失敗,不斷的改正,才會取得最終的成功!

您正在瀏覽: 面對失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