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人教版高中第一冊二單元作文:我想飛(4)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高中第一冊二單元作文:我想飛(4)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高中第一冊二單元作文:我想飛(4) 標籤:單元作文 初中第一天作文 我想飛得更高作文 我想飛作文

  爸爸媽媽,我想飛。並不是像小鳥一樣在蔚藍的天空中昂首奮飛,只是想在知識的天空中無拘無束,自由地飛翔……快樂地成長,您們給我取名為“翔”不也因為此嗎?可您們自以為是為了我好,不允許我看電視、不准我上網。由於您們蒙蔽了我廣闊的知識慧眼,我在飛向知識的天空途中,誤飛入了無知識的地獄。我在裡面苦苦掙扎着,呻吟着(向您們提建議),可您們卻以為我一心想着玩,不認真學習。其實,您們錯了,看電視可使人放鬆心情,增加知識面;上網可以查閱資料,還可以和遠在南昌的哥哥聯繫。您們只考慮到有害的一面,這麼多優點您們怎麼就不去考慮呢?

  記得在三年級時,我們開始上微機課了,老師讓我們在空白處單擊鼠標右鍵。無知的我竟問:“老師,鼠標是什麼東西?這兒又沒有老鼠的標本!”頓時,鴉雀無聲的教室笑成一片,其他人笑我不要緊,沒想到連我最好的朋友——葉超也笑我無知。還有一次是在2003年,在上體育時大家都在談論神五成功降落的事。我還以為是他們的玩具實驗成功了呢。我擠進了人群中,並沒有發現什麼玩具,於是我便問道:“你們的玩具呢?”他們倒反問我:“哪有什麼玩具呀?”我愣了一下,心想:難道他們想瞞着我不讓我玩?我靈機一動,使勁把他們拉了出來,挨個地搜身,可還是一無所獲,這可把他們給惹火了,異口同聲地問道:“你到底要幹什麼?”35白雲飄飄網。35sk。com我見他們理虧還那麼大聲,我就更大聲:“你們不給我玩具我玩怎麼還有理呢?”葉超從草地走過來說:“他們是在談論我國神舟五號火箭上了太空又成功降落的事。你沒看昨天的新聞嗎?”我還沒來得及辯解就被那些人給圍成一圈,一個個都罵我“文盲”。

  爸爸媽媽,我相飛。在您們的約束下我受到的只有嘲笑和諷刺,請您們打開鳥籠的籠門,放掉手中的繩子,讓我在知識的天空中開創出一片屬於自己的天地吧!您們不必擔心我會被風吹倒,被雨淋濕,那隻會使我變得更堅強,正所謂不經風雨又怎能見彩虹呢?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高中第一冊二單元作文:我想飛(4)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高中第一冊二單元作文:我想飛(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