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在野外仰視天空的時候,我就有一種想飛的衝動。不一定非要做只鳥,哪怕是一片秋葉,只要能在樹的身旁旋轉、飄落;哪怕是一團雲,只要能在山頂上方游過;哪怕是一個生命極為短暫的肥皂泡;哪怕是一滴飛濺着的水珠……只要能飛,就是生命再短暫,我也心甘情願。 

  我想象中的飛行,不同於坐飛機或者乘熱氣球。那種飛行完全是出於內心的,自由自在地尋找快樂的過程。 

  假如我能飛,我要去青海湖的湖面上方,照照湖水這面鏡子,我會看到自己飛行時的樣子。我要和海鷗結伴同行,一邊吸着那鹹鹹的空氣,一邊任風兒拂過我的面龐。 

  假如我能飛,我要去桑科草原,擁抱那片綠色的大地,連同那些蠕動在草原上的羊群和那些奔跑着的駿馬。我還要邊飛邊撫摸身邊那些巨大而搖搖欲墜的雲朵,我要跟在雄鷹的身後,和它一起飛向太陽。 

  假如我能飛,我要飛向宇宙空間,我要欣賞欣賞我們的地球和那永遠繞地球旋轉的忠實的月球。我要多走訪幾個星球,看看哪裡有外星物種,哪裡會有第二個地球。 

  假如我能飛,我要去地球上最貧苦的地方,給那裡的人帶去快樂,帶去希望。假如我能飛,我要去監獄,給那些犯人帶去重新找回自然的信念。 

  我想要飛,哪怕翅膀會折斷;我想要飛,哪怕那前方烏雲密布;我想要飛,無論那路途多遙遠;我想要飛…… 

  想飛,並不是想尋找居高臨下的傲慢感覺,而是想體味自然,擁抱自由。想飛,並不是想尋找那不同於他人的特殊感受,而是想播撒善良,收穫快樂。 

  準備好了,我要起飛……

您正在瀏覽: 我想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