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面對失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失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段考完了,明擺着,我考失敗了. 

  那天考試完后,我和同學對了答案,錯了很多很多,我哭了。 

  但是成功不相信眼淚,淚水已無法再挽回一切,只能坐以待斃了。可是,我之前已經那麼的努力過了,怎麼會……我無法再忍受了,淚水再一次奪眶而出,劃過了這寧靜的夜,接下來並是星星的譏笑。望着窗前,看着美麗的夜色,我卻無法體會這夜晚的幽香,就像是心被擊碎了。傷感劃過我的臉,便留下了一道傷疤,我無法抹掉的傷疤。 

  失敗,對於一個常常考第一的同學來說,這簡直是…… 

  我泡了一杯綠茶,喝了一口,很苦。但我知道,苦后必定有甜,只是要你自己去慢慢品嘗。這茶苦后還散發一種淡香,這又是人生的另一種定義。我望着這杯茶,心不在為今天的考試而苦楚,覺得甜甜的,同時又有點澀澀的。我把這杯茶一飲而盡,準備迎接人生的第一關。 

  失敗,我不怕,因為我知道了…… 

  看着門上的水晶裝飾,它們不停地搖擺,翩翩起舞。那聲音真好聽,叮鈴鈴……我細細品味着這有韻味的鈴聲,我又引入了想象:如果我能變成這些裝飾,那該多好。那就不用去面對什麼考試,無憂無慮的生活,煩的時候高歌一曲。我知道了水晶裝飾的美,也曾經品嘗到了棒棒糖的甜,聞到了花兒的清香……我曾經經歷了許多許多,這裡面有喜的,也有憂的,但我何必要去想這些憂事呢?我竟然這樣想那我何必有為考試而悲傷難過呢? 

  而許多人都是失敗一次,就得到啟示一次,而離成功又進了一步。我不正是這樣嗎?我抬起頭,不再傷心,因為我離成功又進了一步。 

  面對失敗,我看到了成功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面對失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