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想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飛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一直有個願望,就是想飛。 

  可我知道,人是不會飛的,但我還是幻想有一天能飛上天。“要是我能像蝴蝶一樣,長着一雙美麗的翅膀,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那該多好啊!”我高興地說。晚上,我夢見了一位女神,女神對我說:“孩子,你真的想飛嗎?”我對女神說:“是的,女神,我真的想飛。”女神又說:“那你就喝下我手中的五彩水吧,喝完你就會飛了。我興奮地說:“真的嗎?謝謝您!”說完,我就喝下女神手中的五彩水。過了一會兒,我發現自己的身體越變越輕,越變越輕,最後就飛了起來。告別女神后,我就飛走了。 

  等我睜開眼睛,發現自己還在床上呢!原來我是做了個夢呀,我開心的笑了。我想:現在我要好好學習,長大以後,我要發明一件能讓人飛上天的工具,到那時我就可以在天上自由的翱翔了。

您正在瀏覽: 我想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