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您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您說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爸爸,我有好多話想對您說,可是一看到您那雖然憔悴,可又面帶着微笑的面龐,剛到嘴邊的話又不得不咽到肚子里,藏在心裡。今天我想借寫作文的機會,和您說一說。

  爸爸,您記得嗎?那一次,您去加班,到了很晚才回家。回到家后,您倒頭就睡,連衣服都沒換。我剛想把您叫醒,可是我看見您那一夜之間衰老了許多的臉龐,我又把手伸了回來。直到後來,我才知道了,您是為了給我買一件像樣的生日禮物,才去加班掙錢的。爸爸,您知道嗎?在知道真相的那一刻,我的心裡有多難受。

  這幾年,媽媽生病在家,您一邊早出晚歸的掙錢養家,一邊利用早晚時間照顧媽媽和我,甚至還要抽空帶媽媽出遠門看病。看着您消瘦的面龐、枯黃的頭髮我和媽媽好心疼。

  記得有一次,您因為很壓抑,就去喝了點酒。回家已經很晚了。你一進家門就大喊大叫,還砸東西、直罵我和媽媽。那時我還小,不知道你為什麼發那麼大的脾氣,可現在我長大了,懂事了,知道你為什麼那麼凶了。在這裡我想對你說一聲:“爸爸您辛苦了,我懂得您的心情,我和媽媽拖累您了。我以後再也不問您要零花錢了,我要好好學習,爭取參加學校的各種競賽,多獲獎品少買文具,讓您拿更多的錢去為媽媽治病,媽媽的病好了,您就不會這麼苦、這麼煩了

  爸爸,您還記得那一次嗎?也許您已經忘得一乾二淨,可我還記憶猶新。

  那一次,下班回家的您說我不幫媽媽做家務,整天就知道玩的時候,我卻任性、厲聲的大聲沖您喊:“不幹就不幹,我不幹活礙你什麼事了!”您聽了之後,猛地一怔,什麼話也沒說,望着我搖了搖頭便走了。我望着您那無奈的身影,一剎那後悔了,心裡有一種酸楚,眼淚險些掉下來。對不起,爸爸!相處多年我早已忘記我和您之間缺少的那該死的血緣關係,我讓您傷心了!

  爸爸,這樣的事情每天都會發生,可是您總在別人面前說我是您的驕傲,這令我很慚愧。我在學校里是老師的好學生,在家裡卻不能為您做到一個好女兒。在這裡我想對您說:“爸爸,請您原諒女兒的無知與過錯!在心裡我和媽媽一樣,是很愛很愛您的。您放心,我一定好好學習,將來一定不讓您受苦,讓您和媽媽過好日子”。

  六年級:楊慧?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您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