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去哪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去哪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道大家是否都喜歡看湖南衛視新推出的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對於這個節目,我有很大的看法。

  畢竟說是綜藝節目,那為什麼會是這樣的呢?其實,我認為綜藝不一定是搞笑的,而有可能是教育式的,就像《爸爸去哪兒》一樣,既讓人開心,又讓人受益匪淺,記得幾個星期前,我的幾個朋友說這個節目並不好看,而我的看法與他們截然不同,這個新推出的綜藝節目,讓我回憶起了童年時刻的天真,讓我懂得了珍惜父愛。其中,天天和cindy最讓我佩服,兩個小孩子改掉了剛參加《爸爸去哪兒》的壞脾氣,變成了爸爸的貼心小棉襖,變成了樂於助人的風一樣的女子。五個孩子們各有自己的小脾氣,但他們對爸爸的愛是最真的,最深的。五個孩子的明星爸爸們的廚藝都不讓孩子滿意,但孩子們也不會貶低自己爸爸的手藝。雲南水鄉里,五位老爸的表現都令人過目相看。雞鳴島的童言無忌環節,kimi說出了自己的心聲,石頭,王詩齡也讓五位老爸感動至極。古今中外,全世界有那麼多詩人讚美母愛,可真正稱讚父愛的卻是寥寥無幾,父愛如山,母愛似水。

  也許有一天,我們長大成人,而爸爸們卻滿頭白髮,到了那一天,我們才會明白爸爸對我們的愛,也許就在今天,爸爸的嚴厲批評下,藏着的是對你滿滿期待。也許有一天,我們也身為人父,但我們永遠不會忘記那頓嚴厲的打,那場糟糕的考試,那張空白的試卷,那杯水裡滿滿的愛……

  六年級:幻像

您正在瀏覽: 《爸爸去哪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去哪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