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我愛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愛你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我愛你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聽到這首熟悉而又好聽的歌曲,我就一陣陣激動,我感恩我的父母,是他們給予我生命,給了我一個溫暖的家。尤其是我要感恩我的的爸爸,我從小就跟着爸爸上學,是他用他那辛勤的汗水,給了我良好的學習環境。每當我看到爸爸疲憊的來回奔波,我就想對爸爸說一聲:爸爸,我愛你。

  爸爸,您還記得嗎?在那年夏天,我在跟小夥伴玩的時候,被一顆石頭砸到了腦門,血汩汩的向外流,當時你嚇壞了,是您冒着炎熱把我送到了醫院。很久我醒來,說的第一句話:“爸爸,沒事,別著急。”這時的您才長長地出了一口氣。在我學習上您付出的就太多了:為了我您很晚才睡,是你在每天晚上輔導我英語,我的英語成績急速上升……

  我來到這個世上已經11年了,我的每一步成長,都包含了爸爸的辛勤汗水和無限愛心,每一滴、每一份的愛,我都會牢記在心中,從現在開始,我要更聽他和媽媽的話,更加努力學習,考一個理想的大學,,用一顆感恩的心去對待父母,用一顆真誠的心去與父母交流,給他們一個幸福的希望。

  世界上沒有一種愛,比父愛更無私 。父愛就是一片海,給了我和媽媽一個幸福的港灣。父親節到了 ,我想再靜靜地聆聽這首《感恩的心》: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珍惜。

  爸爸,下輩子我還做你的兒子。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愛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