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爸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愛勤勞肯乾的爺爺,也愛慈眉善目的奶奶,還愛溫柔善良的媽媽,但我最愛關心我、愛護我的爸爸!

  爸爸已經四十多歲了,中等身材,經常穿着黑色的上衣,濃眉大眼。他的文化並不高,不像其他同學的爸爸是大學生或是腰纏萬貫的企業家,但我還是愛爸爸!

  從小爸爸就寵着我,我要什麼他都會滿足我。我就是在爸爸的關懷下長大的。我發現爸爸的頭上多了一些白頭髮時,我知道爸爸老了,累了。這時,我的眼角濕潤了……

  爸爸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建築工人。炎熱的夏日,那如火如荼的陽光無情地舔舐着爸爸黝黑的皮膚,就連爸爸買的冰鎮礦泉水都被太陽蒸發的像溫水了難喝極了!爸爸工作時,先把鋼筋量好尺寸,再用鋼筋切斷機把它切斷,就這樣把一根根鋼筋切好,然後把它們拼成鋼筋骨架,又用電焊連接成型。爸爸身上的衣服濕透了,豆大的汗珠順着爸爸的臉頰流了下來。爸爸本來就有高血壓,所以一遇上熱天就頭暈,爸爸為了我們能過上更好的生活,即使頭暈也要每天堅持貪黑起早地在工地里幹活。

  寒冷的冬天,爸爸依然冒着寒風呼嘯的天氣幹活。這幾天下了大暴雪天寒地凍。昨天,爸爸回來了。本以為趁這幾天下大雪,爸爸可以休息幾天。可是就在今天下午,爸爸接到工長的電話,說明天還要回工地幹活。此時,我聽見這個消息,望着爸爸憔悴的面容,再看看外面的漫天大雪,心裡感到十分難過。我真想快點長大,為爸爸分擔一些責任,讓爸爸不再這麼辛苦。

  我愛爸爸!

  五年級:黃藝涵

您正在瀏覽: 我愛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