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您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您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爸爸,我想對您說

四川射洪復興鎮中心小學校  5.2班  劉星辰

親愛的爸爸,有一句話一直珍藏在我心裡很久了,我很想對您說:請你還我一個五彩繽紛的童年吧!

親愛的爸爸,記得上一年級的時候,好不容易放假了,我正在做數學作業,突然聽到鄰居家電視里傳來《紅貓藍兔七俠傳》的片頭曲,這可是我最喜歡看的動畫片了。於是,我就對正在看書的您說:“爸爸,我看會電視好嗎?”“不行!快去做你的作業!”您大聲地說。“我就看一會,一小會,行嗎?”我乞求着。您把眼珠一瞪:“不行就不行,少哆嗦!”您的話沒有商量的餘地。我急得哭了你卻說:“哭什麼啊哭?你見過電視里的紅貓哭過嗎?”您這一問。倒把我提醒了,我擦掉眼淚,大聲爭辯說:“是啊。您也知道這個動畫片會給我啟示,您為什麼不讓我看啊?”您卻說:“你既然想從電視中得到啟示,明天就別去上學了。”我也沒示弱:“從電視里學到做人的道理,書本知識還而要老師教啊!既要有書本知道,又要明白做人的道理,我才能健康成長啊……”您卻霸道地說:“你懂什麼呀?不許再說了,否則今天作業翻倍地做!”您知道我當時有多麼氣憤和委屈嗎?

您不僅如此,您還要求我每次考試,成績必須是班內前三名,不然,我的日子也別好過。您還記得嗎?今年上期未,我考試成績沒達到您訂的目標,您一看完我的試卷,滿臉不高興,冷冷地說:“這個暑假你別想玩了,說完就拿出本子和筆給我出當天的作業……我天天有寫不完的作業,這樣的日子不知何時是盡頭,每當我看到同齡的夥伴們快樂地玩耍時,委屈地淚水總是不爭氣地流了出來。也時時盼望學校開學的日子……

爸爸啊,別人的童年是多姿多彩的,而我呢?我感到一片灰暗。您奪走了我的自由,讓我失去了童真,我就像被關在籠子里的小鳥,怎麼能健康成長呢?

爸爸,請您給我一個五彩繽紛的童年吧!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您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