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我想對你說

  爸爸你是個不錯的警察,關心國家,熱愛工作,關心我的學習,為此,我對你肯定少不了幾分敬愛。但最近,你卻迷上了網絡遊戲,對我的學習不聞不問。

 一天,我放學回到家,正在專心致志的寫作業,“叮咚”“叮咚”,我把門打開了,一個慈祥的面孔出現在我的面前,我親切的叫了聲:“爸爸。”你沒像往日一樣滿腔熱情的擁抱我,只是冷冷的說了聲:“把電腦打開。”我“奉命”執行你的命令,完后我又回到客廳里寫起了作業。

  “爸,簽名。”作業寫完后,我一如既往的找你幫我簽名。“放一邊。”爸爸正在玩遊戲,好似顧不上簽名,我等了5分鐘,10分鐘,15分鐘,那每分每秒都過得這麼慢,我等不急了,奪下你手中的鼠標,想讓你幫我簽個名,剎那間,一向溫柔、和藹的你大發雷霆,似乎在責怪我。那晚,我們父女之間過得很尷尬,甚至可以說是一種躲避。

  爸爸,為了女兒的前途;為了你的身體健康;為了我們父女之間的關係,我想對你說:“告別網絡遊戲吧,不要讓它糾纏着你,娛樂,絕對不止一種方式。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