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您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您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爸爸,我想對您說 

  那一天的早上,從主卧室傳來一陣叫罵聲,還有那哽咽的說話聲,那是怎麼回事?原來是爸爸媽媽吵架了。那一天是大年初一。 

  爸爸首先發話:“奶奶家去不去?” 

  “不去。”我和媽媽異口同聲的說。 

  因為再發成績單的前一天,我們就已經去過一次了。可是這“不去”兩個字惹惱了爸爸。爸爸瞪圓了眼睛說:“人家過年都去看望長輩,憑什麼你不去?你是怎麼想的?” 

  媽媽也罵了起來:“你平時過去都幹了些什麼?除了打麻將還幹了些什麼?要媽為你干這干那的。開飯了,過去叫你,叫你五六次,等飯涼了,連個人影也沒看見!丟下我和應悅兩個人……成天對着一台電視機……”媽媽的話起先是那麼的密不透風,不給爸爸留一絲講話的機會,後來卻分明的哭了出來。 

  “要麼初一早上過去,下午回來。”爸爸說。 

  “反正初一哪也不去。就呆在家裡。”媽媽說。 

  “反正你要去你去,我不去。”媽媽接著說。她根本沒料到爸爸會拋下我們母女倆而去。 

  我躲在被窩裡偷偷的流淚,爸爸媽媽還在繼續吵着,我真想大聲的喊一聲:“別吵了!”可我又敢怒不敢言。我想起呆在奶奶家的日子:爸爸每天晚上出去打麻將,打的天昏地暗,回到家就是凌晨一點兩點。我和媽媽只能呆在家裡看電視…… 

  我任憑眼淚飛灑,同時又開始后怕,萬一爸爸媽媽離婚了怎麼辦?爸爸越吵越激烈,平時在我眼中的女強人——媽媽,也早已泣不成聲。爸爸一氣之下,走了,他獨自走出了家門口,獨自去了奶奶家。我馬上起床去拿了張餐巾紙給媽媽,媽媽一下子緊緊的抱着我,彷彿怕我會被風吹走。我心想:爸爸呀!您還愛媽媽,愛我,愛這個家嗎? 

  爸爸,我想對你說:“您還愛我嗎?您還愛媽媽嗎?您還愛這個家嗎?哪有大年初一親人不團聚的呢?為什麼不能遲點走呢?”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您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