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爸爸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爸爸:

  您好。

  今天是我第一次給您寫信,我心中有說不完的話想寫下來,可不知從何說起。看着您每天忙碌而勞累的身影,我真想為您分擔一些什麼事情,可是我什麼都不會做,我真希望能快快長大,讓您不再那麼勞累、辛苦。每天早上,我還沉睡在甜甜的夢鄉中,您卻已經起床為我準備可口的早點,然後再送我去上學。

  爸爸,您在我的心中就是一棵高大的樹。我在您的身上看到了許多優點——您的字寫的很好,這使我受益匪淺;您也做事很愛動腦筋;愛看書,作文寫得好;性格開朗;說話幽默,每次總能讓我捧腹大笑;您還是我們家裡的“電器維修工”,我們家裡的所有電器壞了,您都能把它維修好……但是,我還在您的身上發現了一些缺點——愛發脾氣;做事沒有耐心;最近愛玩手機,不和我們交流,說話愛理不理;……我希望您改正這些缺點,做一個我心中完美的爸爸。

  爸爸,我愛您。您永遠是我心目中最偉大的爸爸!

  敬祝

  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愛您的女兒:王語歌揚

  2013年12月4日

  四年級:王語歌揚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