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些故事(2)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些故事(2)_1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藍伊慢慢的往家裡走,走到家樓下時,她看到她家的陽台里亮着燈!她暗暗的奇怪着,腳步不覺的加快了起來。

    她輕輕地用鑰匙旋開了縮,小心翼翼的走了進去。

  “哦……媽媽……”藍伊看了看坐在沙發中央的爸爸媽媽,有些不自然的叫道。

  “伊伊回來了啊?!怎麼樣,在學校的生活還習慣吧?”藍伊的媽媽笑眯眯的說,邊說邊幫藍伊拿下了書包,還倒了一杯水給藍伊。

  “嗯,還好。”藍伊淡淡的笑了笑,又說:“你們不是說後天才回來嗎?那麼快就回來?怎麼也不打個電話和我說一聲,我好去機場接你們。”

  藍伊的爸爸臉上是面無表情,藍伊看到他幾次張開嘴想說些什麼,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

  “哎,伊伊她爸,你在國外不是說一直惦記着伊伊嗎?一直盼着回來呢!怎麼一回來又一句話都不說啊?”藍伊的媽媽有些責備的看着藍伊的爸爸,皺了皺眉頭。

  “啊,哪有?胡說。”藍伊的爸爸有些局促的爭辯道。

  藍伊看了看自己的爸爸,不知道該說什麼好。如果……如果沒有幾年前的那次車禍,或許,她就不會恨爸爸,也不會讓兩個人的關係弄的那麼僵……可是……她沒有辦法忘記,所以,她一直都是在有意無意的逃避的爸爸。藍伊知道,她這輩子最恨的人,就是她的爸爸,自從那件事發生以後,她沒叫過一聲爸爸。

  “那,媽媽,如果沒有什麼事情的話,我先上去寫作業了。”藍伊說著,放下杯子,準備上樓。

  “嗯……伊伊,你做作業去吧。對了,我們家隔壁新搬來一個鄰居,作為見面禮,蛋糕我已經放在廚房裡了,你今天晚上找個時間送過去。晚上我和你爸爸要去應酬,見一個客戶,晚上你就隨便弄點吃的或者是去下面那個酒店吃點東西,我已經打過招呼了。一定要好好休息啊!”藍伊的媽媽似乎想起了什麼,說。

  “好,我知道了。”藍伊上了樓。

  藍伊剛上樓,她就聽到了下面關門的聲音,不經的在心裡鬆了口氣。其實,她並不是什麼特別壞的女孩子,不喜歡父母。只是經過以前那件事情后,她覺得她和爸爸之間已經被隔了一層厚厚的牆,你過不來,我也不過去。總之,時間一久,她就越覺得和爸爸之間難以相處,而且那件事情她也沒法原諒他。所以,她和爸爸之間的溝通越來越少,現在甚至連一句話都不說了餓。她不覺得自己做錯了什麼。

  藍伊在心裡嘆了口氣,然後開始做作業。作業很多,但是藍伊很快就做完了,因為她的基礎特別的好,很聰明,所以做起來特別輕鬆。她倚在椅子上,想,現在作業都做完了,時間也還早,做什麼好呢?嗯,那就去送蛋糕吧!她慢慢站起身,下樓去廚房拿蛋糕。

  “叔叔阿姨你好,我是住在你們隔壁的藍伊,很高興成為你們的鄰居,這是我媽媽給你們的見面禮。”藍伊反反覆復的練了幾次后,覺得萬無一失了,才鼓起勇氣按了按門鈴。

  門鈴聲是世界名曲《致愛麗絲》。想不到,這家人還蠻有品位的哦!藍伊想。

  門忽然被拉開了。

  “叔……啊?!”藍伊剛剛調整好自己的狀態,當看到眼前這個人是一個和自己差不多大的男生時,很是驚訝。

  “你是——?”這個男生微微的皺起了眉頭。

  “哦……哦哦,我是你們的鄰居,叫藍伊。你好。”藍伊回過神來,有禮貌的說。她打量起了眼前這個男生,五官精緻,長的很俊俏,眉宇間有着一絲冷漠,似乎不大樂意看見藍伊。

  男生奇怪的看着藍伊,語氣生硬的說:“我叫林吉斯。”

  “你爸爸媽媽呢?”藍伊向裡面張望了一下,問。

  “他們不在。”

  藍伊明顯的從男生的語氣里看到他的不屑和不耐煩,一時間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那……就這樣吧。再見。”男生毫不客氣的接過蛋糕,藍伊還沒反應過來他就關上了門。

  啊……氣死我了!什麼人嘛這是?!哼,早知道會被冷遇就不來了,蛋糕我自己吃!下次不要讓我再撞見這個人!藍伊站在門口憤憤的想着,心裡有說不出的氣。

  藍伊匆匆的到酒店裡隨便吃了點東西就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這些故事(2)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些故事(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