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些年,我們班的歡聲笑語,那些,零碎的故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些年,我們班的歡聲笑語,那些,零碎的故事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這些年,我們班的歡聲笑語,那些,零碎的故事 標籤:歡聲笑語作文 我們班的那些事作文 這些年作文 那年,我們尋夢天空作文

  我們一起走過了這麼多風風雨雨的日子,有哭的有笑的……

  很多很多,雖然男生很調皮,但我覺得這才有動力,有他們調皮的歡笑和足跡,才有我們全班的歡聲笑語。有時候男生會惹得全班大笑,有時候老師也會欣慰的抿着嘴大笑。見證我們這些風風雨雨的日子裡有老師歡笑的足跡,男生會在你不注意的時候把你的鞋帶解下來,讓我們哭笑不得。有時候他們比愛因斯坦還有“聰明”,在班上拿個爛抹布當飛盤似的飛,而往往受害的是我們可憐的女生、還有他們買水來,不是拿來喝的,而是像非洲難民一樣的一大幫人搶一瓶水要死要活的,而我們女生的第一個感受就是:第三次世界大戰是在我們班的,當然了我們女生又是受害者,那些水全部灑出來了,當然是灑在我們女生的頭上了(我們女生真是恨他們到極點了……)還有更氣的時候他們把別人的課本扔在風扇上,漫天卷地的鵝毛大雪……討厭的要死。還有拿別人的書包套在別人的頭上……他們好像永遠都不會累。比賽的時候,我們看到了那種團結,雖然平時打打鬧鬧的,但是比賽的時候他們很認真,有一些男生脫了鞋再跑,很儘力,讓我們女生看到他們脫鞋很想笑,但是看到那種儘力后卻笑不出來,而是欣慰。有一次秋遊的時候,男生拿着我們女生燒烤的東西就跑了……有時候他們居然拿垃圾在班裡扔來扔去,他們比貝多芬還有“堅強”,比毛澤東還有會“打仗”,比居里夫人還要“偉大”,反正我們班是全校最牛的,我們在這個“瘋狂”的班級里度過了很多快樂的時光,學校的主任一天跑3次,每一次主任來都服着額頭用手壓着胸口,非常非常無奈加生氣的說?你們班出名啊,有一群神經的活寶啊……雖然打打鬧鬧的,但是很快樂。

  有時候真的很討厭這個班,討厭歸討厭,氣也會消的,我們一起走過了了這麼多個年頭,很多故事也許淡忘了。這次給同學錄給他們寫,以為他們會扔掉的,可是他們卻很認真的寫,有一些男同學很認真的說:喂,座右銘是什麼意思啊……有一個寫?平時總是弄你,你還給我寫這個,謝謝了。很平淡,卻很認真。有一個?希望我們班的男同學能快快樂樂的活下去,希望我們班的女生能難難過過的死下去……看着他們寫的好想哭……

  我很喜歡六《3》班這個大家庭,別以為你們一副不在乎的樣子,其實我知道的,你們也和我一樣的,我們都捨不得,我們都一樣。

  謝謝你們,你們一起陪我走過的時光,是你們讓我空虛的生活里有了色彩有了陽光,知道很謝謝你們,不管是男是女你們永遠都是我的好朋友,我祝你們以後不管在那裡都要開開心心,即使是忘了六《3》班,也要快快樂樂的生活下去。

  這些年,我們班的歡聲笑語,那些,零碎的故事……

  廣西南寧裕興學校六年級:心靈淡淡的憂傷

您正在瀏覽: 這些年,我們班的歡聲笑語,那些,零碎的故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些年,我們班的歡聲笑語,那些,零碎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