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這些90后(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這些90后(2)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上閱讀嘍!”同學們高聲呼喊,連班長也不顧作風,一起玩了起來。忽然,“咣!!”的一聲,下了我們一跳,回頭一看,原來是張新元過於興奮,一時忘記了他的凳子有問題,爬到了地上,來了個正宗的狗啃泥,課桌也重重的壓在他的身上,讓人感覺他既搞笑又可憐。 

  這節課也便成了同學們的狂歡課,沒有老師監督,沒有家長看管,甩掉考試的緊張。 

  班長李延奇又急忙跑到講台上,高呼:“邵雨晴、孫子請,邵雨晴、孫子請……”毫無紀律。 

  經過正班長孫思珍的觀察,編了一個李延奇和李浩博的緋聞。便在黑板上寫了一黑板的“李延奇喜歡李浩博”弄得李延奇無地自容。全班同學狂笑,孫思珍趁這個時機,替李延奇為李浩博寫了封情書偷偷塞進了李浩博的書包里。孫思珍突然大笑起來,震過了全班同學的笑聲,大家用詭異的眼光驚奇的看着他,又有些百思不得其解。其實李延奇早就看見了,剛想去李浩博的書包里拿,哎,老師進來了。 

  孫思珍堵着老師不讓進,幾個男生快速擦黑板,但孫思珍力量小,老師闖了進來。看到黑板上留下的痕迹,非常氣憤。 

  “幹什麼呢,幹什麼呢,你看看,就屬咱班最亂,別的班怎麼上課,君子不欲,勿施於人 

,還整天背《論語》,真是小和尚念經——有口無心!!!!背的什麼玩意兒!”劉老師發火到了極點 ,像海嘯般猛烈。 

  李延奇才掏出那封情書,拿給老師看,並把事情講清楚了,老師把紙撕得粉碎,丟進了垃圾桶。 

  “你們怎麼搞的,小小年紀思想不健康,要注意自尊自重,懂不懂!這節課也別上了,我說兩句吧。” 

  教室里立刻變得鴉雀無聲,靜靜的聽老師講。 

  其實,這也是一節課,一節被叫做感動的課。

您正在瀏覽: 我們這些90后(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這些90后(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