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些故事。(5)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故事。(5)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放學后,因為藍伊是值日生,所以要留下來打掃衛生,耽誤了差不多半小時的時間。因為時間很緊,藍伊和巫拉拉幾乎是跑着去商店的,路上一句多餘的話都沒有。來到商店后,巫拉拉看了看手錶,慢悠悠的說:“我們現在自己去買自己的禮物,半個小時后在商店前門旁邊的‘淺草冰淇淋屋’門口見吧。”藍伊點頭,這時候電梯鈴聲響了起來,兩人很快上了不同的電梯。

  藍伊看了看每層樓的主要銷售的東西,猶豫了一下,伸手按了“三”。三樓主是精品區,要是賣的是玩具啦掛件啦還有一些女生的玩意兒,在這裡賣禮物似乎是在合適不過了。

  “你好小姐,你想賣些什麼?”一個穿着工作服的女售貨員走了過來,很有禮貌的問。藍伊也微微的笑了笑,說:“我有一個女同學過生日,我想為她買一樣適合她的生日禮物。”“哦,”女售貨員點了點頭,眼睛在一大堆看似很有趣的玩具里搜索着,“嗯……小姐,你看這個怎麼樣呢?”售貨員拿出了一個毛茸茸的熊公仔。“我想這個不適合她。”藍伊想起了莫安的不可一世的眼神,搖搖頭。“那——”“我看,就這個吧。”藍伊向前走了一步,從裡面挑出了一個插着黑色的翅膀的小惡魔,壞壞的笑容還有半邊揚起四十五度的嘴角。“這個——”“就這個吧。”藍伊果斷的說,露出了不易察覺的微笑。

  來到了收銀台,藍伊看了看惡魔功仔的標價:105.8元。莫安,你可不能埋怨了哦為了這個禮物我可下血本的啊~這個小惡魔多麼的可愛~~!想着想着,藍伊從包里哪出了一張一百的和一張五十的。

  “你要包裝嗎?包裝要七塊,如果是送朋友的話包裝一下是不是好一點呢?”售貨員建議道。

  “好吧。”藍伊表示同意。

  女售貨員拿出一桶彩紙讓藍伊選,藍伊毫不猶豫的挑中一個黑白的包裝紙。售貨員又開始了複雜的裁裁剪剪,最後在盒子上綁上了一個絲帶,看起來很精緻。藍伊看了看手上的表,還有十分鐘。她拿了找完的錢,提起了裝着禮物的袋子,下樓去了“淺草冰淇淋屋”,心情也蠻愉悅的。

  藍伊又抬手看了看錶,還有八分鐘。這時候,不遠處的一棵大樹后隱約有個人影,有種好熟悉的感覺。她幾乎想都沒想的,就朝馬路對面走去,漸漸的看清楚了那個人的輪廓——啊!吉斯!怎麼會是他呢?

  “藍——伊?怎麼會是你?你怎麼會在這裡?”看得出來,林吉斯也很驚訝。

  “我在對面商店買東西。對了,你在這裡做什麼?”藍伊晃了晃手上的塑料袋,隨即又問到。

  林吉斯很快就平靜了下來,緩了緩口氣,又恢復了原有的冷漠:“在等人。”

  “等人?等誰啊?”藍伊很好奇。

  “不關你的事。”林吉斯不再看着藍伊,轉過了身去,背對着藍伊。

  “切。有什麼了不起的嘛……”藍伊小聲地嘟噥着。

  “回家吧。”林吉斯冷冷的說道。

  “什麼?”

  “我說你回家。”林吉斯不耐煩的又重複的了一遍。

  藍伊沒有再說話,她看到巫拉拉在馬路對面拚命朝她招手,她很快又跑過了馬路。

  巫拉拉來回的打量的藍伊,低聲說:“你們剛才在說什麼?”

  “沒什麼,都是不重要的。”藍伊又抬頭望了望馬路對面,可是林吉斯已經不在了。

  “哦。”巫拉拉仍有些懷疑的看着藍伊。

  “好啦好啦,都已經這麼晚了。”藍伊突然覺得巫拉拉變的很多疑,這是以前都沒有過的。

  兩人草草的道了個別,便各自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那些故事。(5)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故事。(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