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些年,這些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些年,這些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些年,這些事 

  坐在火車上,坐在這列叫做“小學號”的火車向終點駛去。 

  第一站到第五站早已停靠,唯獨第六站才行駛了四分十一。 

  第一站叫做“憧憬”。 

  我是懷着好奇之心來到第一站的。在那個時候,不管是真么樣子的困難,都會努力克服。我也是最愛那個時候,那是,同學們都不認識,只有新奇的感覺,因此,這個時候的感覺,回想起來好幸福。 

  第二站叫做“熱情”。 

  從那時起,我愛上了學習。發現生活和數學有着緊密的關係時,有一種成就感;當完成一道大家都不會的題目時,又有一種驕傲感……就是這一種種的感覺,讓我拋下手中的玩具,拿起課本,戀上學習。 

  第三站叫做“責任” 

  來到第三站時,我當上了班長,看着肩上的標誌和同學們滿臉的信任,我從心底發出誓言:要對這個班級有一顆責任心。 

  第四站叫做“勤奮”。 

  那時才發現,自己還缺少一種能力,那就是勤奮。當我發現時,並不是很晚。一天,一個月,一年,慢慢的,在自己的品質田裡又種下了一種叫做“勤奮”的種子。 

  第五站叫做“堅毅”。 

  好不容易得到了“勤奮”,卻發現無法將它保持下去,這不是莫大的可惜嗎?練習書法無法堅毅,練習鋼琴無法堅毅……雖然在一次又一次的努力下還是堅毅下來了,可在那段時光里,努力中又帶着痛苦。 

  第六站叫做“成功”。 

  跨上這一站的腳步好累,曾經還想過放棄,可回首望望那辛辛苦苦才完成的旅程,又不忍心放棄,一咬牙,一跺腳,沖啊!我一定要讓這一站同他的名字一樣耀眼。 

  人生有多大?不正如一輛永不停止的火車嗎?

您正在瀏覽: 這些年,這些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些年,這些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