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由自己掌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由自己掌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是公平的,不管是好人還是壞人,都只有一次。生命是不稱職的,上天給了你生命后,生命就由你掌控,無論你做什麼事,對的或錯的,它都是一言不發。 

  今天,我回到家時已經是2點多了,還沒到家1分鐘時間,哥哥便拉着我坐車直奔禮場。這下,我可實在生氣,一回到家除了哥哥之外,什麼人都沒有,爸爸媽媽一個也沒在家,一路上,我不住的埋怨着。到了禮場,只見一大群人個個頭戴白毛巾或白帽子,身披白布,每個人臉上都帶着沉痛的深情,淚水在眼睛里不住得打轉。小房屋裡擺放着舅公的很大的照片,旁邊系著一根根白綢帶,一束束小白花整齊地排放在一邊。這時,撕心裂肥的哭聲引起了我的注意,我隨哭聲望去,啊!那不是舅婆嗎?只見她哭地死去活來,不時地哽咽着,外婆和一些親戚左右攙扶她。此時此刻,我肚子里一股怨氣早已跑到無影無蹤,留下的只是無盡的惋惜和悲傷。送葬的路很長很長,坎坷的路讓所有人都很累。但是,沒有一個人為此感到厭煩,只是一路都是淚。 

  生命,有幾個人就是幾個意義。有些人,討厭生命,是因為他們沒有好好掌握,好好利用,而有些人則因為努力創造了自己美好的生命而感到快樂。 

  因此,讓我們自己好好掌握自己的生命吧! 

  金華市新世紀學校六(1)班朱斌寧

您正在瀏覽: 生命由自己掌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由自己掌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