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敢於嘗試,掌握命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敢於嘗試,掌握命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敢於嘗試,掌握命運 標籤:把握命運作文 勇於嘗試作文 掌握作文 命運作文

嘗試是勝利的根源,嘗試是勝利的機遇,嘗試是勝利的墊子,嘗試是勝利的法寶。 

  嘗試,一個人生的關鍵,它使多少人“一躍衝天”,它又使多少人“名落孫山。”曾有一個故事這麼講到:一個大財主,他臨近去世之前,對他的女兒說:“你用我的遺產,買下一輛“寶馬”車,然後將它轉賣出去,只賣一元錢,說著便歸天了。他的女兒十分驚訝,但這是他父親的願望便買了一輛,然後在網上發廣告,在牆上貼廣告,過了好久,可是沒有一人來買,路見的人都說:“哪個人開這種玩笑,想耍我,白走一趟,沒門。”又過了兩三天,一位年輕的美國人走進了她家,對她說:“這是一元錢,這輛寶馬是我的了,說著把錢給了她便開着車走了。這就是美國強大的原因,他們有一顆敢於嘗試的心,他們不管結果是好,是壞,是勝利還是失敗,他們都去嘗試,即使失敗也從不會心。因此,他們才會成為世界上百萬富翁的聚集點,有500萬個左右。為什麼我國成不了最強,富翁最多的國家呢?許多人都會說:“因為我們人多嗎。”其實這是一個天大的借口,是那些灰心喪氣,沒有信心,不願去嘗試的人才說的出口,那些充滿自信,敢於嘗試的人是不會為自己找借口的。這是為什麼呢?因為他們不相信命運的決定,他們要掌握命運,不讓命運控制自己,只有這樣的人才會有大志,成大氣。據記載,百望富翁有90%几几乎是從破產到富翁的,可想而知,這段時間裡,他們經過了多少風浪,可是他們沒有放棄,他們掌握自己的命運,成為了舉世聞名的百萬富翁。 

  記住敢於嘗試,自己掌握自己的命運,這樣才會有輝煌的成就。

您正在瀏覽: 敢於嘗試,掌握命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敢於嘗試,掌握命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