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類掌握休眠的秘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掌握休眠的秘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如果人類掌握休眠的秘密,它將會給我們帶來很多好處。 

  人類利用休眠服務宇航事業。宇航員要去別的星球探索,由於路途遙遠,需要幾十億光年才能到達,當宇航員做宇宙飛船還沒有到達星球的時候都老死了。那怎麼辦?我們就讓宇航員休眠 ,就讓宇宙飛船自己飛行就行了,等宇宙飛船到達目的地時候,宇航員就醒了,這樣就可以探索神秘的星球了,這樣我們的宇航員就不會死去了。 

  人類利用休眠可以擺脫寒冷,到了冬天人們奈何不了寒冷,我們就休眠,等到了春天我們再蘇醒,這樣我們就擺脫了寒冷。 

  曾經有一對探險家去南極探險,在返回途中燃料踏食物全都用完了,最後全都死了,如果我們掌握休眠 的秘密我們就對們們休眠等到別人去救他,我們在讓他們蘇醒,這樣他們就死不成了。 

  人類利用休眠 可以為醫學服務。現在最難擺脫的不治之症是癌症,它是人們最頭痛的疾病。目前的醫學還沒有達到剷除癌症的可能。我們可以讓癌症患者休眠,這樣癌細胞就不會惡化了,等到醫學界可以治療癌症的時候,我們讓患上癌症的人蘇醒。這樣醫院就可以給他治療了,這樣病人就不會死了。 

  人類掌握休眠的技術可以為我們服務,造福我們人類。

您正在瀏覽: 人類掌握休眠的秘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掌握休眠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