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掌握時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掌握時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掌握時間 

  ——讀《羅文應的故事》有感 

  時間是公平的,他的腳步從來不會因為哪一個人而放慢或者停下。在這公平的時間裡,懂得掌握時間十分重要,他不但可以讓人從失敗走向成功,甚至還可以改變人的心情呢!你不信?這篇《羅文應的故事》裡面的羅文應,保證讓你心服口服。 

  羅文應有個壞習慣:放了學總是要在街上逛幾個小時,回到家裡也不能專心寫作業,總是一邊看畫報一邊寫作業。每次不但睡得晚,作業寫不完,而且連玩都玩得不開心。他每次下定決心想改,但總是經不住外界誘惑,什麼事都想去看看,一看他便會認認真真的看,結果始終沒改掉。最後,經過小組的“強制改正”,他終於改掉了他自己的壞毛病。現在,他不但學習好了,每天還有好多剩餘時間用來玩呢! 

  怎麼樣?我說的沒錯吧,從不會掌握時間到掌握好了時間,羅文應不但成績有差變好,玩也從原來“玩都玩得不開心”變成了後來心安理得、快快樂樂的玩。 

  說實話,我也有着和他一樣的壞習慣,別的不說,就說這次寒假,老師要我們寫兩篇讀後感、兩篇日記,我計劃得好好的:一個星期寫一篇,剛好寫完,本來很輕鬆的一件事情,但因為過年,我在寒假上半段“瘋”了好一段時間,(雖說是“瘋”但我始終被六篇作文困擾)簡簡單單的一個目標,硬是讓我一拖再拖,到了最後十天,我還剩五篇作文要寫。我又給自己定了一個目標:兩天寫一篇。結果很不幸,在最後幾天,我連續發燒。發燒加上時間緊迫,我也不記得自己是怎樣熬出來的。 

  本來一件很輕鬆地事情,最終變成了一件十分痛苦的事情,最根本的原因就是沒有掌握好時間。看來,我也需要像羅文應一樣好好改掉這個毛病,學會好好利用那匆匆溜走的時間,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掌握時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掌握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