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題作文——我能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題作文——我能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能行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六(3)班 黃志恆

    “我能行!”這句話經常掛在我的嘴邊,是我的口頭禪。不管在學習上還是生活中,遇到困難,我總是對自己說:“我能行!”

  有一次,有人嘲笑我太陽能實驗做不成,說我在吹牛。我心中很是難受,可我堅持說:“我能行!不信我們走着瞧。”帶着這個信念我回了家,並且一回家就開始了實驗。

  實驗開始時總是不成功,做到第三次時,我都快要退卻了。但是當我看見牆上醒目的“我能行”,頓時全身充滿了力量,我又“復活”啦。我總結了前面失敗的原因,邊思考步驟,邊重新做起來。

  我先按照老師的方法,把材料全部塗黑,然後把材料放進準備好的盒子里。最後把盒子放到陽光下,等待着…… “成功啦!”我趕緊把那些瞧不起我的同學叫來,讓他們證明我也能做太陽能實驗,而且做得不比他們差。

  我要告訴大家,是“我能行”這句話給我帶來了信心,給了我勇氣。

您正在瀏覽: 同題作文——我能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題作文——我能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