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學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學生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我在母校經歷了多少個春夏秋冬,我已渾然不知。馬上我們就要離開母校,面臨我們的初中生活。在此時我的心裡是多麼惆悵。因為在小學時光里,我已留下了太多的遺憾。在即將畢業之際,我在想:如果讓我做一回小學生,我會怎麼做?如今,我已經想好了: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我一定會再次珍惜同學之間的友情。雖然我們誰也不認識誰。但是命運把我們安排在同一班。這使得我們將永遠成為朋友!雖然在小學6年的生活中,我們之間也會有些打鬧,也會產生一些矛盾。但是,在我有困難之際,同學們還是會伸出援。當我在學校傷心流淚時,唯一安慰我的還是同學,使我由傷心變成開心。由於我的調皮經常傷害到你們,但同學們從不放在心裡。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學生,我仍然尊敬我老師,因為老師您不辭勞苦每天給我們備課和批改作業。老師的嘔心瀝血讓我感動,你的苦心讓我情不自禁地留下眼淚。我會用優越的成績報答我的老!

  再過一個多月,我們就將迎來升學考試,讓我們在這短短的一個多月里,好好珍惜老師,同學之間的友誼,在腦海里保留下小學最美好的時光!

  六年級:小子521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學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