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想學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想學生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想學生 標籤:如果我能作文 我自信,我能行作文 回想作文 回想往事作文

  在小學階段里,美好而短暫。我很快就要告別母校步入中學了,回想六年小學的生活,有歡樂的微笑,有收穫,有教訓。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我一定會讓小學生活更加豐富精彩。

  在小學生活中,讓我最值得回憶的便是友誼和知識。如果,我能再做一回想學生,我一定會更加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友誼。少些誤解和任性,多些理解和寬容。

  在小學階段我也留寫了一些遺憾。首先是複習課不認真,考試時粗心大意,才會讓我答案做錯了,這不僅讓我的心情十分失落,還大大挫傷了我的自信心。如果,我還能做一回小學生,我一定要下定決心,改正粗心的壞習慣,做個謹慎的人。

  耐人尋味的小學生活即將成為過去,如果時光真的可以倒流,讓我在做一回小學生,我一定會更加努力學習,會更珍惜這寶貴的時光。我想與其畢業時依依不捨,不如平時就珍惜與朋友相處時的那段時光。

  六年級:王惠儀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想學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想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