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同題作文——快樂是什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同題作文——快樂是什麼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快樂同題作文——快樂是什麼 標籤:快樂是什麼作文 話題作文 快樂同行作文 快樂是作文

快樂是什麼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六(3)班 顧亦佳  

  有人曾問我,快樂究竟是什麼?我說快樂就是無拘無束,就是幫助別人,就是為同學排憂解難,就是……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樂天派,委屈的時候大哭一場,高興的時候開懷大笑。自己想幹什麼就幹什麼,不受約束地哭啊,笑啊。所以我最大的快樂就是能夠無拘無束地生活。

  記得上次去蔣巷實踐活動的時候,我們終於擺脫了父母的雙手,展開“羽翼”去獨立生活了一番。在蔣巷,我們不但自理衣物,還包餛飩,忙得不亦樂乎。在短短的兩天里,我們真是嘗夠了自由的甜頭。在我看來啊,快樂就是自由自在的生活。

  快樂,多麼熟悉的字眼啊!有多少人在追求她,我也不能免俗,可我不用費勁就能找到她,因為快樂無處不在。或許當您偶然回首時,快樂就會出現在您的眼前。只要您擺脫了約束您的那條“鎖鏈”,您就能獲得快樂,享受生活。

  記住,快樂就是那顆無拘無束的心。

您正在瀏覽: 快樂同題作文——快樂是什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同題作文——快樂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