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同題作文擂台]溫馨一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題作文擂台]溫馨一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同題作文擂台]溫馨一刻 標籤:溫馨一刻作文 話題作文 擂台作文 擂台賽作文

初秋的夜晚,噴泉的水涌着美麗的花朵,屋頂上的燈閃着隱約而朦朧的光,雨淅淅瀝瀝地下着,雨簾下,好一幅靜謐、和諧、蕩漾着詩意的景象。

  雨簾中,好溫馨。

  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下樓,撐起一把淺綠色的大傘去散步。記憶中,許久沒有這樣三人擠在傘下的溫馨場面了。雨漸漸大了,風也漸漸地吹起來了。如果說剛才的雨是姑蘇少女的嬌嫩軟語,而現在便是西北壯漢的豪邁高歌了。這把傘,對於我們三人而言,已經有些小了。爸爸強勁的手臂使勁握着傘柄,生怕傘被風吹走。我望向爸爸,卻看到了爸爸頭上的墨灰的天空。“傘歪了”,我嘀咕着,爸爸聽見了我的嘀咕,說:“被風刮的,沒事!”

  一會,風小了一些,我想如果傘真是被風刮歪的話,現在也該正了吧。抬起頭一看,我發現我和媽媽頭上依舊是傘的淺綠,透着婆娑的樹影,而爸爸的頭上卻依舊是一片墨灰。

  漸漸地,雨下得更大了,傘傾斜地更厲害了,雨珠嘀嗒,落在地上,激起些許水花,濺在爸爸褲腿上,爸爸卻依舊將傘傾斜着。我和媽媽執意要將傘扶正,爸爸笑着說:“沒事 。”傘繼續斜着,雨繼續下着,我也發現,爸爸的左肩膀濕了一片。

  風吹過,吹起大樹的枝條,也吹響了我心中的感動之弦。風吹在我臉上,有些寒冷,但我的心依舊溫暖。

  偶然間,我懂了:傘歪了,不是因為風,只是因為愛。

  傘歪了,好溫馨!

您正在瀏覽: [同題作文擂台]溫馨一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題作文擂台]溫馨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