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下輩子我還要做你們的孩子。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輩子我還要做你們的孩子。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別哭。我只是去了天堂,那裡一點也不黑,還有許多我的同學。他們說:“他們的媽媽就是我的媽媽。”我不會再在你面前淘氣讓你心傷,更不會讓你為我的生活擔憂。我會牢牢記住你微笑的模樣,如果來世我還記得您,我還要為你拭去眼角的淚痕,還要依偎在你溫暖的..胸膛。 

  ——引子 

  5.12日那天下午,我還在高高興興的與同學們玩耍,萬萬想不到,在南已經來襲。我感覺到——地在震,我想跑,可我….來不及了。從我被埋在廢墟下的那一刻,我第一個就想到了您——我的媽媽。 

  昨天,我還記得那是母親節; 

  昨天,我還記得送了您禮物; 

  昨天,我還記得幫您洗了碗; 

  昨天,我還記得你落下了欣喜的淚; 

  昨天,我還記得...... 

  可是這一切,我都不能再為您做了,我知道,我已經沒有能力再讓您開心了。我不擔心我自己,只擔心您和爸爸。 

  我只是在想:我死了,您一定會難過的,我不想讓您難過; 

  我只是在想:來年的母親節,您會不會記得我,我還想讓你開心; 

  我只是在想:到了天堂,我會不會被人逼着喝孟婆湯; 

  我只是在想:喝了孟婆湯,忘記你了,該怎麼辦; 

  我只是在想:厄運為什麼要降臨到我頭上; 

  我只是在想:您現在正在何方,災難是否降臨到你的頭上…… 

  媽媽,我真的愛您,可是我又真的不得不離開這個地方。因為我要去天堂,去買火柴的小女孩生活的地方。聽說那裡很美,沒有寒冷、飢餓和痛苦,所以請您不要擔心。 

  您更不要擔心我會迷路,我會寂寞。因為有很多可愛的同學們陪伴,他們說:他們的父母就是我的父母。 

  雖然我還小,可是我也懂得了許多。我能夠懂得不讓爸爸媽媽傷心,也能夠懂得不讓你們因我而流淚。可是...我偏偏就這麼做了,我為什麼要這麼做啊!我本不想這樣做啊,是不是老天爺註定要送我去天堂呢!聽說那裡有玉皇大帝、仙女,還有好多好多的神仙,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誒! 

  爸爸媽媽,天堂的路不黑、不寂寞,只是有點冷。我真渴望您們溫暖的胸膛啊!我最喜歡躺在爸爸的懷裡聽他講故事,那童話真動聽;我最喜歡偎在媽媽的臂彎里聽她唱歌,那歌聲真美妙。可是我卻失去了,永遠的失去了。老師跟我們說:“神仙是最仁慈的。”我想去求求他們,讓他們放我下去陪你們,一定行的。是不是啊,你們回答我啊?! 

  爸爸媽媽,我真得很難過,這次地震讓我永遠失去了我愛的和愛我的人,並且使我的故鄉遭受了那麼大的災難。好多好多的地方都受到了重創,好多好多的人都在通往天堂的路上。 

  這次地震,祖國一定受到了打擊。他們說:我們這代人是祖國的花朵,可是我卻建設不了未來的中國。但是我卻時時牢記着我是炎黃子孫,我是中國人! 

  您們應該很欣慰吧,您們的孩子已經長大,懂事了。您們不要以為,我已經離開了你們,我其實一直都在天堂望着你們。求求你們,不要讓我看到你流淚的臉龐。 

  我知道,我再也抓不住,我身邊的書包、課本、洋娃娃,更抓不住您們的手。可是,我會牢牢記住你們微笑的臉龐,我相信,我還沒有失去您們的愛。 

  爸爸媽媽,您們不要哭,不要哭……您眼裡流的是淚,心裡流的是血。我也一樣,我的心裡何嘗不是在滴血呢! 

  爸爸媽媽,我真得真得好愛你們,那麼那麼的愛。可是我無法回報你們了為我所付出的了,我唯一能做的,只有....在天堂,默默地為你們祝福。 

  我最親愛的爸爸媽媽,如果下輩子我還記得您們,還讓我做你們的孩子好么?好不好?在您們中間,我覺得是我最幸福的時刻了。 

  如果下輩子我還記得您們,我們....仍要做親人,最親最親的人...... 

  <<<<<<<<<  媽媽,別哭。

  

  <<<<<<<<<  孩子請抓緊媽媽的手。

您正在瀏覽: 下輩子我還要做你們的孩子。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輩子我還要做你們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