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下輩子我要當個男孩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輩子我要當個男孩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下輩子我要當個男孩兒

 江蘇省泰興市 襟江小學銀杏花文學社六(6)班 孫青

  當我“哇哇”降臨到這個世界上,奶奶頭也不回地離開產房時,當爺爺只給表哥壓歲錢,而不給我時,當我在學校里受到男生欺負時……我就在想,我下輩子一定要做個男孩兒。

  奶奶和媽媽的關係一向不好,每當她倆發生不愉快時,媽媽的眼神就告訴我:“一切都是因為你”。小時候不明白怎麼回事,現在我終於明白,因為我是個女孩兒。我不明白,我是個女孩有什麼錯?

  我是個調皮、活潑的女孩,喜歡蹦蹦跳跳,媽媽經常教育我,女孩兒家,要文靜,不要總是在外瘋來瘋去,又不是男孩。唉,我要是個男孩就好了。

  我看到鄰居的男孩子在外面快活地玩耍,就想也去痛痛快快地玩一玩,可我剛要出門,媽媽就擋駕:“快去做作業,現在不學習,長大了你能幹什麼,人家男孩考不上大學還能種田呢!”這時候我想:要是我是個男孩,就可以痛痛快快地玩一玩了。

  從上幼兒園算起,我已上學8年半,在校時總是受男生欺負。每當男生欺負我時,我就想,要是我搖身一變,成為一個男孩兒,就不會被欺負了。

  今年過年,爺爺給了表哥壓歲錢,可我和表姐卻沒有份兒,這還不是因為我不是個男孩嗎?

這輩子,我恐怕難圓“男孩夢”了。那就下輩子再做男孩子吧!既然我不可能變成男孩,那我就要做個好女孩,一個比男孩還要有本事的女孩,讓那些重男輕女的人瞧瞧,女孩並不比男孩差多少,更何況還有些男孩是“大豆腐”呢!

您正在瀏覽: 下輩子我要當個男孩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輩子我要當個男孩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