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祝福你——兒女的父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祝福你——兒女的父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2011年的父親節即臨,在此之際祝福兒女們的父親——健康快樂,幸福順意!

  “那是我小時侯,常坐在父親肩頭,父親是兒那登天的梯,父親是那拉車的牛……”此刻我再一次地感悟着這首《父親》之歌,無數次聆聽,無數次感動。無數次吟唱,無數次熱淚充盈。無數次品味,無數次心中浸染着淡淡的酸楚。

  慨嘆!光陰荏苒,回首人生,我們——父親的兒女已是日趨成熟,然而在父親的眼裡,我們依然是他肩頭那個頑皮不諳世事的兒女。然而在父親的眼裡,我們依然是他臂彎里那個脆弱愛哭泣的孩子。

  敬意凝望着父親,斑白的霜鬢顯露着滄桑,皺紋的額頭顯露着剛毅,慈祥的微笑,顯露着歷歷父愛。

  父親是一名資深的共產黨員,轉業官兵,淳樸善良、勤勞踏實、嚴於律己、寬以待人。父親的言行,永遠是兒女的我們一生的楷模。

  記憶中的父愛:雖少於額頭撫觸的愛憐,卻有着孩提跌倒時的那雙堅毅的手。雖少於噓寒問暖的垂詢,卻有着如今我們疲憊之時依靠的坦然。

  倘若母親的愛似涓涓小溪,那父親之愛則是那深沉的大海。

  父愛給予我們的是人生的準則,父愛給予我們的是人生的堅定,父愛給予我們的是人生的基石,父愛給予我們的是人生的成長,父愛給予我們的更是那人生融化冰雪的太陽。

  兒女生活中的父親嚴厲而慈祥,兒女眼裡的父親深沉而寬厚,兒女心中的父親堅毅而果勇,兒女崇拜的父親偉岸而從容。

  又聽到了這首歌:

  想想您的背影,-

  我感受了堅韌。-

  撫摸您的雙手-,

  我感受到了艱辛。

  -……

  歌詞樸實無華,卻道出了兒女的我們對父親的——至誠心聲。

  父親的愛如山,母親的愛似海。這一靜一動,一柔一剛,在兒女人生成長的路途中彰顯着的是——人類最完美、最無私、最偉大的愛啊!

  黑龍江省密山市八五七農場小學六年級:王萍

您正在瀏覽: 祝福你——兒女的父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祝福你——兒女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