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下輩子我做一棵樹(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輩子我做一棵樹(下)_10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身體越來越虛弱,半夜起來長長聽到媽媽在哭,我其實知道我的時間不長了,現在外面已經是秋天了,葉子開始飄落了,我是生命就如同秋葉一樣短暫。

  "蝶兒,吃點東西吧。”是媽媽。

  她的眼圈紅紅的還有些腫,看來昨晚又沒有睡。

  “哦。”我爬起來,全身酸痛。

  “這花,是誰的?”我問,一盆很漂亮的百合呆在我的旁邊。

  “是昨天的那個孩子,好早就來了。”媽媽說。

  是他呀,他似乎還記得我。

  “蝶兒,今天覺得怎麼樣?”媽媽問我。

  “還好了,今天不是要做一個什麼手術的,是嗎?”我問。

  “是啊,在晚上。”媽媽的臉色好蒼白。

  我有一種預感,我將會離開這個世界,所以我開始寫信,一封寫個媽媽,一封寫個他,我的世界呀,再見了,很高興我可以隨着着滿天的秋葉,一起永遠的沉睡,休息一下我那顆跳動的心,它好累了。 ------------------

  是的信蝶的預感很准,那天,她真的永遠的睡去了,她的媽媽在收拾她的衣服時,發現了她的兩封信,信中交代,把另封信寄出。

  3天後后,寒風收到了信,信中寫到: 寒風:

  其實在你那天走後我就知道,我是認識你的,只是你為什麼不告訴我你早就認出我了呢,上帝對我太不公平,他給了我一個並不健康的心,但是他讓我認識了你,所以我是快樂的,儘管這個世界屬於我的時間太少,少的讓我看不清這一切的美麗,但是現在的我似乎不願在過飄蕩的日子了,如果有來生,下輩子我要做一棵樹,永遠守着一方土地,不離開。

  信蝶

  後繼

  幾年後,信蝶的墓旁長出一棵高大的松樹,隨風搖擺......

您正在瀏覽: 下輩子我做一棵樹(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輩子我做一棵樹(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