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下輩子不做女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輩子不做女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看見弟弟在廣闊的操場上打籃球時;當我看見哥哥在綠茵的草地上踢足球時;當我看見男生們在放肆的大笑時,我好希望我能是個男孩。

  瞧,今天天氣多麼好,如果可以和弟弟一起去打籃球的話,那該是多麼愜意啊。可是,我只能和媽媽一起坐在草地上,一起和媽媽縫縫補補。做一些無聊的事情,臉上還必須掛着盈盈的滿足的微笑,在心裡卻只能咬牙切齒,默默埋怨我是個女孩。

  當我和姐姐一起坐在草坪上聊一些無聊的問題時,一個足球正好滾到了我腳底下,“這是個好機會,得把握好了”正當我想抬起腿時。姐姐卻阻止了我“你一個女孩子家的,跟別人玩什麼足球呀。要注意好自己的形象,以免被別人笑話”男生們過來把球拿走了,我也只好無奈的繼續和姐姐聊天。

  笑話大王表哥來到了我們家裡,在吃飯時講了一個笑話。我正要開懷大笑起來。可是爸爸用冷冰冰臉的臉對着我‘注意舉止,注意談吐,注意……”為什麼會這樣呢?只因為,我是個女孩。

  星期天,媽媽把我領到洗衣機前“洗衣機壞了,你晚上幫我把這些衣服洗起來。”我無奈得往洗衣機一看~不得不一愣,這麼多衣服,別說洗了,愁也愁死人。

  沒辦法,只好把這些衣服一件一件的洗起來,好像媽媽交代。

  我是個女孩子,我不能大聲唱,我不能盡情哭,我不能在街上連跑帶跳,我不能不悲花憐草,我不能不對男孩子有一種依賴。甚至,我很難與其他女孩子溝通。每一個女孩子的內心都是一個完整的設防很嚴的世界。

  如果真的可以有下輩子的話,我一定要做個男孩。做一個快快樂樂,沒有任何約束的男孩。

  下輩子我覺不做女孩。

  德化第二實驗小學六年級:塗雅玲

您正在瀏覽: 下輩子不做女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輩子不做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