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背叛(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背叛(六)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背叛(六) 標籤:背叛作文

在幽藍的大海旁邊,莫晴正在和一個身着黑上衣白褲子的人交談着:“のて,你為什麼要這麼殘忍?你已經知道了我在哪所學校就讀,所以,我求你,不要傷害任何一個同學!”“ナャ,你知道你犯了什麼嚴重的錯誤嗎?我已經無法原諒你!就像你們班有個男生說的那樣‘§是由兩個S組成的,也就是說,如果你不按照這個組織里的統治者的話去執行任務,那麼結局只有一個——死亡,而這兩個S,也就是代表着死。’你是個很聰明的人,知道我的意圖了嗎?你的同學我是一個都不會傷害他們的,你放心就是了。”“那麼我問你,我犯了什麼可怕的錯誤?”“哼,你是知道的。咱們組織是秘密的,自從你脫離了組織,’‘ヌマ223’藥品就一直沒有研製出來,誰也不知道你以前所做的藥品原理是什麼!這不算是錯誤嗎?我幾次寫信告訴你,要你馬上回到組織,但是,你的回答是什麼?”

  “那麼你的要求就是讓我把‘ヌマ223’研製出來,讓你用它去做壞事?如果真是這樣,你太無..”莫晴看到のて的臉色嚴峻的不得了,所以無恥兩個字她只說出了一個。奇怪的是,のて並沒有朝莫晴因為那兩個字的緣故發火,反而溫和了不少。“好了,既然你已經知道了我的用意,就可以不讓你GAME OVER,你現在和我回組織吧。”莫晴沒有辦法,兩種選擇在她的腦中來回盤旋:“同意のて的要求?反抗?”最終,她奇怪的選擇了同意のて的要求,不知道是為什麼。

  “ナャ,你選擇了跟我走,是嗎?”“是。”莫晴簡潔的回答了のて的問題。但不知道為什麼,她有些暈的感覺。“哈哈,看來這麻醉藥還是很管用的啊!”“麻醉藥?你又幹了什麼?”“哼,我可以告訴你,你原來那些純真的想法已經不存在了,我用新發明的一種麻醉藥趁你不注意,打在了你的身上,你會昏睡一會的。醒來之後,這種葯在你的體內發揮了藥力,你的腦子中就不在存有善良,有的只是邪惡。你明白了嗎?我們的ナャ小姐?”

  “我又一次落入你的陷阱中...啊!”莫晴昏了過去,のて狠笑了幾聲,把莫晴背走了...... 

  

  身為莫晴好朋友的葉竹英認為莫晴不會出什麼事情,但是她沒有想到,這次事件她的預感絕對不如夏茫的預感準確......

您正在瀏覽: 背叛(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背叛(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