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時間為何一去不復返?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時間為何一去不復返?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時間為何一去不復返? 標籤:為何作文 你為何作文 情為何物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時間作文

我們的日子為何一去不復返? 讀過散文家朱自清寫的《匆匆》,我明白了我們的時間,永遠是珍貴的。朱自清寫的《匆匆》,我自認為是十分好,我對於類似這種文章,不過瞄一眼,可朱自清寫的《匆匆》卻使我無法忘懷。 

  我們的時間總是被狠狠地剝奪,為什麼,為什麼時間老人總是那麼愛剝奪我們的時間,雖然,知道它不是故意的,但,總會很狠它。每次想着問題,它悄悄地溜走;每次走着碎步,它依舊毫不留情的溜走;每次和朋友們說著話,它又不給我們機會的溜走了。 

 我恨你,時間。為什麼你是短暫的,為什麼每次我們懂得珍惜時,你又溜走,為什麼,為什麼,我恨你,我恨你,是你讓我的父母滿頭白髮,但,我又愛你。這或許是互相矛盾的吧!小時,我特別羨慕那些大哥哥大姐姐,想到他們有應有的自由,每次哥哥姐姐向我抱怨時,我總是一臉微笑,想着,啊啊!我就要和他們一樣啦!我就要變成大孩子啦!!!好開心啊!可,現在的我,恨不得成為以前的我。但,我知道,時間是無法再挽留的。 

  時間,是你讓我懂得十分多人生的哲理,但,你為何總是流逝的那樣快,你摸不着,你感覺不着,你,是那樣陌生而又熟悉。

  “我赤裸裸來到這世界,轉眼間也將赤裸裸地回去罷,但不能平的,為何要白白走這一遭啊!”朱自清這句話引發了我的思想,我沉沉的想,我們一事無成的去世,這,會不會太浪費我們的一生啊!! 

  時間,你就不能流逝的慢慢的嗎?我想把你永遠藏在遮挽的手中,永遠不放走。但,你也不要那麼無情的走掉啊!現在的我,多麼希望能回到過去,能在無慮的開懷啊!我多麼希望以前的假期。每到假期,我們大伙兒就在那說說笑笑,可,現在永遠也回不去了!現在,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說說笑笑。現在,每家每戶都有電腦,每次假期也只會在電腦旁度過了。我們的童年怎麼能就這樣荒廢啦。

  你,還我時間,還我已經懂得珍惜的時間,你還我啊,你還我啊。我已經懂得了你讓我懂得的一切一切了,你能不能還我時間啊!我已經無力呼喊了!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啊! 

  我們要懂得珍惜自己的時間,我多麼希望和大家說,時間是寶貴的,是比熊貓還珍貴啊! 

  記住,凡是看過我了的,就一定要記住,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啊! 

  記住,我相信你們都是孝順的,你們都會這樣做的!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時間為何一去不復返?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時間為何一去不復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