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到底是背叛,還是逃離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到底是背叛,還是逃離_1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到底是背叛,還是逃離 標籤:到底是誰作文 到底是什麼作文 逃離作文 背叛作文

  不知歲月過去了多久,不知記憶是不是永久。從他們相見那天開始,不知是白髮相守,還是揮手離去……

  那是個夏日,女孩轉學進了男孩的班裡。那時候,這件事很稀奇,因為,轉來了一個長相十分可愛的女孩……

  這個班上,從未踏進這麼美麗的女孩。聽說她是混血兒,父母離婚後,轉進了這所學校。她黑髮齊肩,眼睛之大,睫毛之長,如同從童話里跑出來的公主……

  而男孩,是這個班上,最受欺負的人。他個頭不高,瘦的皮包骨,成績很差。不管是老師還是家長甚至是同學都認為他是一個什麼事都做不好的白痴。

  但是,上帝總是照顧這世界上的每一個人,因為,男孩擁有的是一雙,修長手指的大手。

  只是天生彈鋼琴的好料,當然男孩也很努力,他常在不為人知的地方,默默地努力學習着鋼琴……

  女孩越來越優秀,也越來越漂亮。人氣之高的她,常常在學校的演出舞台上登場,追女孩的男生也越來越多……

  而男孩卻沒有愛上如此優秀的女孩。他甚至連看都不敢看女孩一眼,因為他知道,就他的地位,去靠近女孩的話,肯定會被討厭……

  但是,上帝又創造了一個機會。學校組織了一次音樂表演,女孩被選上唱歌,當身着晚禮服的女孩站上台時,下面是一片歡呼……

  “慘了,音樂放不出來了”台下一個工作人員,高聲叫道。

  這幾個字,卻讓同學像炸了鍋似的,七嘴八舌地議論起來……

  “你們說,XX是不是沒法唱歌了?”

  “不會吧!我整整等了一周~”

  當然女孩也不例外,她慌了神,在台上左顧右盼……

  一直沉默的男孩,在這個時候站了起來……他存在率之低,弓着腰,低着頭,小心翼翼地來到了台上的一台白色三角琴旁。

  “XX,我可以幫你彈奏配樂嗎?”

  男孩依然沒有抬起頭,只是手輕輕撫着鋼琴。

  “我學過鋼琴,那首曲子我也會彈……”

  當男孩小聲的說著,卻被女孩打斷了。

  “ZZ!拜託了~謝謝!”

  男孩呆了,這是他人生第一次,有人對他說‘謝謝’,也是第一次聽見有人叫他的名字。他高興極了,抬起頭來,舒展開了那多少年沒有笑過的臉……

  男孩,長大了~他人生第一次的自信,使他抬起頭來。他不是以前那個瘦弱的男孩了,自信的臉上,是多麼英俊,多麼瀟洒……

  他活動活動自己極為修長的手指,準備幸福和激動全部投入這首樂曲。他深呼一口氣,熟練地彈琴了樂曲……

  女孩如流水般清脆的聲音和男孩那住入一切的音樂完全融合在了一起……台下的人呆了,他們都不曾知道過,那些年,膽小,瘦弱的男孩,今天居然會站在舞台上,為女神彈奏。也從未知道,那醜陋地外皮下,擁有如此自信的臉頰……

  又過了幾年……

  女孩更美了……她和男孩成為了朋友,兩人吸引不理……遲鈍的男孩,和女孩呆了許多年,卻一直一直都不知道,女孩深深愛着他……

  高考前夜,全班一起出去狂歡。到現在,女孩和男孩認識了12年了,女孩默默愛着男孩,有8年了……當所有人離開的時候,女孩拉着男孩,來到了學校後院……

  “我愛你。8年了……”

  女孩短短地八個字,驚呆了男孩。男孩卷着頭髮,移開視線,最後,便這樣回答。

  回答的內容,讓女孩哭了,哭的很慘很慘……最後女孩,轉身離去時,說出了六個字:我恨你,一輩子!

  男孩他,沒有去追女孩,只是默默地看着,把他對女孩說地那三個字,不停地讀着

  對不起

  高考結束了。女孩考上了重點大學,而男孩卻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要說出那三個字而悲痛欲絕……他其實也愛着女孩,可,他欲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對女孩說……

  女孩出國留學了,進了英國劍橋。

  男孩大學讀不走了,提前進入社會。

  女孩決定找工作了,在醫院了當了名兒科醫生。

  男孩早就在工地里,足足幹了四年。

  女孩在醫院裡,遇見了心理醫生AS。

  男孩依然在工地里打工。

  女孩和AS相戀了

  男孩還在後悔當初為什麼拒絕女孩……

  女孩和AS訂婚了

  男孩卻因操勞過度患了癌症,卻沒錢治療。

  女孩和AS回到北京舉行了婚禮

  男孩負着重病參加婚禮……

  當他們再次相遇地時候,女孩更美了……高挑地身材,黑色的秀髮,雪白地皮膚……當然,身旁卻有着她真正深愛的人……

  男孩老了,彎着腰。他唯一的大手,也因為操勞過度,滿手老繭……他任是孤獨一人……

  “好久不見……”

  女孩依然微笑着對男孩說著。

  “XX,我還可以為你演奏一曲嗎?”

  女孩驚呆了,點了點頭,叫人抬出了一台白色的三角琴……

  男孩低着頭,用自己那粗糙的手,慢慢彈奏起來:

  小時候,第一次認識你的時候。

  我不敢接觸你,怕你討厭我。

  但是這沒有什麼,

  認識你這麼多年,

  我居然有機會為你演奏一曲歌……

  我不是不愛你,

  我比任何人都愛你,

  我怕的是

  我配不起你……

  當男孩唱完這段歌后,便掉地死去……他微笑着,將哭泣的女孩,留在了殿堂里……

  五年級:中二班二黃

您正在瀏覽: 到底是背叛,還是逃離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到底是背叛,還是逃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