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背叛(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背叛(八)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背叛(八) 標籤:背叛作文



  看完了這張紙條,同學們都嚇出了一身冷汗。“他到底要對莫晴做什麼事情?”葉竹英着急的都要哭出來了。“難道...?”“你難道什麼啊?”葉竹英問發愣的夏茫。“難道他要..要殺人滅口?”有個男生猜測着。“不可能!絕對不可能!”夏茫堅定的說。“WHY?”一堆女生問。“既然のて沒有把莫晴用什麼殘忍的手段解決了,也就是說,莫晴對於他們那個組織還是有用的。”聽了夏茫的分析,眾人沉默中...這時,教室的門突然開了。 

  同學們都回頭看。令他們驚訝的事情發生了,來的人是穿着黑衣服白褲子的,戴着一頂很高的帽子,遮掩住了他那冷漠的雙眼,但是,他的這種冷漠不使人感到哀憐,反而讓人感到了毛骨悚然的感覺。“朋友們,好久不見了吧?你們應該知道我是誰吧?”“是のて!”“OK,你們雖然知道我是誰,但是你們恐怕不懂我這次來的目的吧?”“廢話少說,你到底來幹什麼?”同學們一臉的警惕性,有幾個男生掏出了隨身攜帶的手機,打算在のて施行他的計劃之前,打110報警。のて無所謂的看着他們。他們突然發現,手機都沒有電,這很讓他們驚慌。のて看到他們那副樣子,笑了起來:“你們搞什麼啊?我沒有什麼惡意,只是想和你們談談而已。”“那麼你說吧,你要和我們談什麼?”

  “對於ナャ的問題,我想你們一定希望知道她現在的處境吧?”のて漫不經心的說著,停了一會,他接著說:“我對於她沒有什麼惡意,既然參與了遊戲,當然就要遵守遊戲的規則,對否?可是她呢?本來交給她的任務不重大,只是根據她所學的知識,配置一種名為‘ヌマ223’的葯而已,而且我也答應過她不用這種東西害人,只是做做實驗而已,沒想到,她竟然..”話說到這個地方,冷漠的のて有了一縷傷感。同學們聽到這個地方,對のて的抵觸情緒也有了減少,慢慢與他靠近,而他卻害怕那些人似的,使勁向後躲。

  “你躲我們幹什麼?我們又不能殺了你!”一個女生大着膽子問他。“我,反正你們不要碰我就好了,我為了你們好。”“為了我們好?”同學們面面相覷着,而這個時候のて把他的那頂高高的帽子摘了下來,露出了他的廬山真面目,嚇了同學們一跳。

您正在瀏覽: 背叛(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背叛(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