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令人敬佩的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人敬佩的媽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長得很平凡,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中等個兒長得有些胖,臉上散發著一股很香的氣味 — 那是媽媽擦的雪花膏的香味,有時候和媽媽撒嬌,把我嫩嫩的小臉貼在她的臉上,會感到媽媽的臉上那麼滑。我好喜歡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在我心中是最偉大的,最神聖的。每日清晨,當我睡得很香的時候。媽媽就已經起床了,洗洗手和臉,然後開始為我準備可口的飯菜。趁着飯還沒熟,媽媽把我今天要穿的衣服準備出來,然後放在我的枕旁。香噴噴的飯菜熟了之後,媽媽就叫我起床。媽媽就是這牙膏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媽媽為我默默地奉獻着。每次我考試的時候得滿分或的獎狀的時候,她從不在別人面前炫耀自己的女兒。 

  記得那是幾年前,我們家開過一個涼飲店,爸爸沒在店裡,而我店的二樓寫作業,寫着寫着,媽媽趁沒人買東西的時候,也上了樓,我看見媽媽手裡拿着一個紅色的翻蓋的手機,然後我問媽媽:“這是誰的手機?”媽媽說:“是顧客的。”我看了看媽媽說:“哦,那您怎麼不還給人家啊?”然後媽媽就把這件事的整個過程說了一遍:一位小女孩,和我年齡差不多,她去買冷飲,掏錢的時候,手機隨着掉在地上,而且還掉了一個平時注意不到的地方掏完錢以後,那個女孩就走了,那個女孩走進蒙初院內。正趕上媽媽出去倒垃圾回來,看見地上有一個紅色的東西,媽媽一看是手機,媽媽現在正缺手機呢。可是媽媽還是還給了人家。過了一會兒,媽媽再次看見那個女孩了,可是那個女孩似乎是在尋找着什麼。媽媽上前問道:“你是在找手機?”那個女孩睜大眼睛,嘴角現出一絲微笑,焦急地說:“阿姨,您拾到了嗎?”媽媽拿出手機說:“是它嗎?”女孩看見了自己的手機,激動地說:“是我的,是我的,謝謝您,謝謝您,阿姨……”看着這種情景,我真是被感動。 

  到今天為止,那件事仍使我歷歷在目。我的媽媽又勤勞又熱心,這樣我更愛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令人敬佩的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人敬佩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