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媽有雙千里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媽有雙千里眼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媽有一雙千里眼,它給我帶來了酸甜苦辣。

  有一次,阿根廷對塞黑的比賽,由於太晚我並沒有看。而當晚老媽在9點15分以即其它5個時段大叫:“阿根廷進球啦,梅西進球啦!‘‘在看看明天的報紙,阿根廷6比0勝塞黑,梅西進了球,而且進球的時間也是一模一樣。

  媽媽的這雙千里眼還給她帶來了榮譽。一次媽媽的千里眼發現了一顆s星球幾天內將會撞擊地球。於是,她連忙告訴了世界天文學會館,經查看的確如此,專家們便發射了導彈攻破了s星球。現在,媽媽的千里眼還申請了吉尼斯世界記錄呢!

  媽媽的千里眼卻為能使我得到好處。有一次,我的作文得了超低分,我便偷偷銷毀了作文稿。沒想到一回家媽媽就針對這事批評了我一番。

  唉!誰叫媽媽有一雙千里眼呢!

您正在瀏覽: 老媽有雙千里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媽有雙千里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