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留給媽媽的蛋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給媽媽的蛋糕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背誦起三字經中“香九齡能溫席,孝於親所當執”時,一個小姑娘就出現在我的面前。她個子不高,瘦瘦的臉上一雙大眼睛忽閃忽閃的,說話細聲細氣的,可做起事情來卻十分認真,她就是我的好朋友陸一彤。

每天放學我們倆總是一起寫作業。這天不知不覺已經六點了,我們倆的肚子都咕嚕嚕的叫起來。看看作業寫得差不多了,我對陸一彤說“我們去買個麵包吧?”陸一彤笑笑說“好啊。”我么倆手拉着手跑到了玫瑰谷麵包房。麵包房裡的糕點可真多呀,香味撲鼻。我們各自買了一個小蛋糕就回辦公室了。我迫不及待的打開包裝,一個漂亮的小蛋糕出現在面前,紅紅的草莓,雪白的奶油,還有金黃的果醬點綴在上面,我用小叉子插了一塊放進嘴裡,樂滋滋地對陸一彤說“快吃吧,真甜啊!”可是陸一彤卻看着蛋糕沒有動手,砸吧砸吧嘴唇,又把包裝盒蓋上了。我奇怪的說“你怎麼不吃啊?”陸一彤說:“今天媽媽生日呢,我想帶回去給媽媽吃。”我心裡一動,把自己蛋糕遞給她說“你的留着給媽媽吧,咱倆吃這個。”說完把小叉子遞給了她。我們倆高高興興地吃完了小蛋糕。

回家的路上,我告訴了媽媽這件事情,媽媽說“陸一彤真是個孝順的好孩子”我也為自己有這樣。

您正在瀏覽: 留給媽媽的蛋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給媽媽的蛋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