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令我尊敬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尊敬的媽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次我和媽媽在肯德基吃午餐,正當媽媽和我吃得津津有味的時候,一位叔叔正向這走來,他端在手上的盤子上的可樂搖來搖去的馬上就要倒下來了。媽媽見了以後馬上停下了吃東西,上前去吧那個叔叔的可樂扶了起來。那叔叔見媽媽幫助他把差點掉了的可樂給扶了起來,就連忙道謝,媽媽見了說:“不用謝,沒關係的。” 

 還有一次,我和媽媽在逛超市,在付款台付錢的時候,看到了一位阿姨付完了錢以後,忘了把那一個很小的針線包給帶走了。無論媽媽怎麼大聲的喊她,由於他走得太遠了,沒有聽到,所以叫不回來,服務員就把那針線包放在了櫃檯的下面。在我和媽媽去取包的時候,也許是有緣吧,我們看到了剛才那個忘了拿針線包的阿姨也在取包,媽媽就連忙把剛才的來龍去脈給講了一遍,那阿姨在自己的袋子里翻了一下,才發現自己真的忘了拿那個針線包了。那阿姨連聲道謝,還要把針線包送給媽媽,但媽媽並沒有接受。 

 媽媽這種助人為樂我應該好好向她學習,每個人都應該做到助人為樂不求回報,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令我尊敬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尊敬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