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機器”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機器”媽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有37歲了,個子1.6米左右,身材微胖。她有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平時喜歡梳一角辮。她那白裡透紅的臉上嵌着一雙明亮的眼睛,微笑的時候總是發出慈祥的光芒。 

  我的媽媽對我的學習很關心。媽媽由於工作忙,把我寄在外婆家裡。一到星期六,她才把我接回家。我的語文成績很差,老師布置的作業我時常不會做,媽媽總會耐心地為我講解,直到我弄懂為止。有一次,媽媽病了,讓爸爸送媽媽上醫院,我想跟媽媽一起去,可媽媽不讓我去,讓我在家做作業。媽媽從醫院回來,我已經做完作業。媽媽顧不上吃藥,馬上幫我檢查作業,媽媽在檢查,已經晚上八點半了。我想:媽媽這輩子太辛苦了。 

  我的媽媽是個很好學肯乾的人。記得我還小的時候,爸爸自己辦了一個小廠,剛買的壓機壞了,媽媽說,爸爸時常出去,要是壓機壞了,沒有人修,多不方便。於是,她決定學修壓機,她東瞧西看,按了一個鍵,壓機就正常了。可到了第二天,另一種毛病又出來了,媽媽急了,半天都沒有辦法把模具合攏。媽媽只好問正在忙碌的爸爸。爸爸告訴媽媽:“壓機的前後兩頭門都要關上,要不然模具就合不攏了,產品會打不出來的。”媽媽這才恍然大悟。壓機里時常會出現這樣那樣的毛病,一會油咀堵了,一會打出來的產品是殘缺的。修壓機不是一時半會可以學會的,可是媽媽肯學,只要一出問題,經過爸爸的指點就可以解決問題,現在壓機出現問題媽媽就會一個人修了。 

  媽媽的興趣很廣泛。只要一有空,她就會打開電視聽音樂放鬆一下心情。晚上的時候,她常拿《小學生時代》或語文課本來看。我心裡想,媽媽多半是在給我陪讀吧。 

  我的媽媽既要忙廠里的工作,又要做家裡的事務。她就像自己操縱的那一台機器,永不疲憊。我愛我的媽媽。 

  2008年9月26日星期五

您正在瀏覽: 我的“機器”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機器”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