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不一般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不一般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呀呼,萬歲!”我高興得大喊大叫,為什麼?因為我要換座位啦!我回味着以前跟“梅超風”同桌時,受盡了的“皮肉之苦”,但現在不同啦,我要“喬遷新居”了,她再也不能“洗刷”我啦,哈哈哈哈!“翻身農奴把歌唱,把歌唱,巴扎嘿!,哈哈哈哈哈……”我唱着歡快的歌背着書包跑出教室……

  第二天,我神氣十足地走到老座位前,跟“梅超風”道了聲“拜拜”,在她那瞪得燈泡大的眼睛前大步流星地走向了新座位。坐好了,我瞥了瞥我的“新傢伙”:她一雙大眼睛刀刻似的在臉上不恰當的位置‘安了家’;兩隻耳朵在鼻子和嘴的‘楚河漢界’下清楚明顯。“沒什麼‘秘密武器’嘛!”我暗自高興,“這下可好啦,這張一米大的‘地盤’可就是我的啦……”

  下課了,我神氣活現地對她說:“從今天開始,這張桌子就是我的地盤了,我想要多大就要多大,懂嗎?”她朝我翻了一個白眼:“做你的春秋大頭夢吧!”我一愣:“這傢伙竟然敢對我較真兒?”於是,我挽起衣袖,裝模作樣地往手心兒吐了一口唾沫,(其實我也不願意)咳嗽了一聲,提高音量:“這??是??我的!”我滿以為她會“就地投降”,不料她卻批評起了我:“還是少先隊員呢,一點兒也不懂得這是“國家財產”,還說是你的,是你買的嗎,這是學校買的……”周圍圍觀的“群眾”都笑了起來。

  我堂堂七尺男兒,豈能讓一丫頭片子數落?我瞪大眼睛,閉緊小嘴,挽開袖子,提上褲腿,準備跟她“大幹一場”,以顯“男子氣概”。誰知我剛一出手,就被她一招“降龍十八掌”打得落花流水。我轉身一躍,來個“餓虎撲食”,她卻敏捷地一躲,躲過了我的“攻擊”,然後施一招“大鵬展翅”出其不意,給我猛地一擊……經過五分鐘的“激烈戰鬥”,“趴!”我給打趴下了。我爬起來,灰溜溜地做了“逃兵”,在眾目睽睽之下逃走了。

  看來,我這個同桌不一般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不一般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不一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