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最優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最優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心目中的老師就像王老師那樣!

  今天我無意中又想起您,眼前浮現出你那和藹的臉龐和溫和的目光,於是有一種說不出的感激之情湧上心頭。老師,是你把我領進知識的海洋,教我做人的道理,教我上進的知識。

  怎能忘記你對我的教導!記得那次期末考試,我的成績一落千丈,是你撫摸着我的頭說:”老師知道你是最棒的,只是這次沒考好,不要緊,下次努力,細心,就好了。”從此後我簡直就像變了個人似的。是你那一番話讓我找到了自信的支點,揚起了自信的風帆。

  老師,忘不了你那生動的有趣的課堂。同學們就喜歡上您的課,您的課上充滿了歡聲笑語,充滿了濃濃的趣味性。你用那獨特的方法引發了同學們的思考,你用那生動有趣的語言讓我們記住了計算的規律。您的課堂引發同學們真心的大笑。讓我們在快樂中不知不覺的學到了知識。每次考試,我們都會考出優異的成績。俗話說的好,一日為師,終生為父,您的愛比太陽更溫暖,比濃蔭更清涼。

  人們都說——

  您是紅燭,

  您是園丁。

  而我說,

  您就像我們的父母,永遠激勵着我們成長!

  松崗中英文實驗學校四年級:王雅婷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最優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最優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