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二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二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葉子!作業寫完沒有?沒有寫完你就別想出去!”“二媽!我知道啦!”哎!朋友們對不起剛才忙着嘆氣,沒和你們打聲招呼,哦哦哦,你們想知道我的“二媽”是誰,你們可能搞錯啦,我所謂的“二媽”是我的老爸!

  現在就輪到我來給大家講解“二媽”的來源……

  男,37歲,在一家某某公司工作,真名:譚某,因像媽媽一樣嘮叨,所以稱之為“二媽”。現在你們明白啦!那你們想不想聽“二媽”的故事呢?哦!想聽?既然反映那麼強烈,我只好委屈一下下咯。

  某天的某個早晨,我剛醒來,一隻“熊”出現在我的面前,如果不是我幾次確認(掐自己的肉)我已經醒來,那我還以為我到了動物園了,一聲驚天地凄鬼神地聲音,“葉子,做完作業了嗎?”“呵呵,做完了。”

  我的“二媽”雖然對我非常嚴格,他卻有一樣事情是別的父母沒有的,我常常和他坐在沙發上,談論那個明星唱工比較好啊等等。

  我愛我的“二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二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二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