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水彩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水彩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盒水彩筆,是我過五歲生日時,爸爸媽媽送我的生日禮物。當時我手裡捧着這盒心愛的水彩筆,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我把它緊緊貼在胸口,惟恐把它丟了。多少個夜晚,它和我一起進入甜蜜的夢鄉。 

  我的水彩筆放在一個正方形的塑料盒裡,盒蓋上是一幅美麗圖畫、花仙子、小狗和小貓,在花花綠綠的世界力做遊戲,可愛極了。 

  我愛水彩筆盒蓋上的圖畫,更愛裡面的水彩筆。我記得,用紅色畫過天上的太陽,飄揚在天安門前的五星紅旗;用綠色我畫過麥苗、綠樹和小草;用藍色我畫過藍天,畫過大海。它們協調配和,幫助我畫過充滿生機的春天、火熱的夏天、金色的秋天、寧靜的冬天,畫出甜蜜的歡樂、苦惱與憂愁...... 

  水彩筆給我的圖畫增添了光彩,我深深地愛着我的水彩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水彩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水彩筆 暫無評論